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2集

怡嬪被高貴妃當眾掌摑自盡 魏瓔珞乾隆首次相見

通過執帚,刺繡培訓,魏瓔珞她們這些宮女就成為真正的宮女了,繡房的方姑姑要她們自己好好做事。宮女休息的房間裡,吉祥給魏瓔珞搶占了一個好位置,錦繡在旁邊冷嘲熱諷,覺得魏瓔珞這幅樣子就是想要討好首領太監,但魏瓔珞一直一言不發,錦繡覺得在眾人面前沒有面子,便拿著水壺將水灑在魏瓔珞的床鋪上,玲瓏想要攔住也沒攔住,魏瓔珞還是一言不發,便去外邊提了一桶水,直接將水澆在錦繡的身上,還在她的床鋪上也淋了水,魏瓔珞直接警告她們,她進宮來不是為了交朋友,她脾氣很暴躁,有的是辦法對付她們,錦繡和玲瓏看她不好惹只能自己將氣咽在肚子裡。

深夜,魏瓔珞睡著之後又開始做噩夢,在夢中她將裝著她姐姐魏瓔寧屍體的棺材打開,家裡的人都說她是病死的,但是她脖子上有於痕,這明明就是被掐死的,她從小就沒了母親,是魏瓔寧將她帶大的,現在家族覺得魏瓔寧是作出不好的事情才會被趕出宮,連一塊墳地都不給她,她要進宮查明真相為魏瓔寧沉冤得雪。

第二日新來的宮女的去做工,方姑姑帶著人去檢查她們的行李,在魏瓔珞的行李中發現一個瓷白管子,裡邊有一些粉末,魏瓔珞剛好回到房間,解釋那是她從家裡帶來的土,為了防止她思念家鄉,方姑姑這才作罷,其實那根本就不是什麼家裡的土,而是她姐姐的骨灰。高貴妃發現後宮的愉貴人和怡嬪有問題,便直接氣勢洶洶的來到愉貴人的宮中,而此時怡嬪也在這裡,聽到愉貴人的宮女芳草說高貴妃過來便急忙讓怡嬪從後門離開。

高貴妃直接帶著太醫來到愉貴人的宮中,此前怡嬪告訴她愉貴人生病,便特意帶著太醫給她診治,愉貴人聽到之後臉色瞬間變白,而怡嬪沒有回到自己的宮裡,而是直接去找富察皇后明玉告訴她皇后正在休息,怡嬪開始大喊皇后救命,皇后聽到聲音從房間裡出來,怡嬪急忙跪下求她救救愉貴人。

高貴妃命太醫給愉貴人喝治咳疾的藥,這時候皇后帶著怡嬪趕來,這才攔下那碗藥,怡嬪告訴皇后愉貴人是懷孕了,根本不是咳疾,她怕有人要害黃嗣,而且現在愉貴人月份太小,想在等半個月查查是否是真的,這才給高貴妃謊報愉貴人是咳疾,皇后名另一名太醫檢查那碗藥,檢查過後沒有一點問題,高貴妃便要皇后好好懲治怡嬪信口開河,居然敢污衊她殘害黃嗣,怡嬪急忙向高貴妃下跪認錯,只要她放過愉貴人,她任憑處置,皇后想要在中間周旋,爾晴拉了她一把,皇后想了想便也沒有開口。

魏瓔珞向繡房的張嬤嬤打聽,有沒有聽過魏瓔寧,張嬤嬤聽到之後本在刺繡的手頓了一下,之後回答她不知道,她雖然在繡房好多年,但是她並不知道這個人,還提醒她以後不要再提這個名字,這個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和高貴妃的閨名,宮女們都需要避諱,後宮妃子的名字下人們都不配叫,她找的那個人肯定是改了名字,以後不要再拿這個名字去問其他人,不然不會有好下場。

張嬤嬤帶著魏瓔珞和玲瓏,去給剛懷孕的愉貴人縫製新衣服,到永和宮門口就看見怡嬪被罰當眾掌嘴,高貴妃就是想要羞辱怡嬪,讓她顏面掃地。愉貴人一直嘴裡說著那碗枇杷膏是有毒的為什麼就是驗不出來,魏瓔珞在旁邊等著張嬤嬤給愉貴人亮尺寸,聽到愉貴人的話便開了口,說枇杷老葉是沒有毒的但是新葉是有毒的,張嬤嬤急忙攔住魏瓔珞,不要她趟這趟渾水,魏瓔珞還是告訴了愉貴人,說她幼年的時候誤食了枇杷果核,經過診治才知道新葉和果核有毒。

愉貴人想要魏瓔珞一起幫她澄清,張嬤嬤急忙跪下求她放過魏瓔珞,愉貴人只能獨自去照皇后,但還是吃了閉門羹。魏瓔珞被張嬤嬤一直罰跪的繡房門口,一直到第二天,張嬤嬤問她有沒有想清楚做錯了什麼,魏瓔珞到現在都不知道她做錯了什麼,她說的每句話都沒有錯,她只說真話,張嬤嬤實在說不動她,便帶著她去看直言不諱的下場。

張嬤嬤帶著魏瓔珞來到怡嬪的宮中,便看到怡嬪直接上吊自殺,魏瓔珞看到之後嚇了一跳,張嬤嬤便拉著她離開,張嬤嬤告訴她,怡嬪被當眾羞辱,高貴妃就是要她活不下去,她是挽回不了大局的,這次她算是運氣好,魏瓔珞不知道怡嬪為什麼去死,這還是她太懦弱,如果換成是她,就算是千萬人的唾沫,她也能自己唾面自乾,就算讓她跪著她也會等,要等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就算是頭破血流,也不過是一死。

魏瓔珞氣的自己跑走,錘著旁邊的靈柏,她心中很氣憤,這時候乾隆的座駕過來,李總管指責她居然感上海靈柏,這是乾隆親自題字的,魏瓔珞急忙跪下認錯,並說她是由原因的。

下一集(第 3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