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13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3集

嫻妃家破人亡 魏瓔珞開始讀書識字

傅恆找到魏瓔珞,質問她為什麼說假話,告訴海蘭察她已經殺了雪球,那塊狗皮根本就不是雪球,要拉著她去見乾隆,這時候雪球突然跑出來,她急忙解釋雪球只是畜生,根本就不懂善惡,她不能眼睜睜看見它就這樣被殺死,之後便抱著雪球笑著說對不起,傅恆這才明白他誤會她了,並要她將雪球交給他,他會將雪球安全的帶出宮,還會給它找一家好的人家。

魏瓔珞去繡房看望張嬤嬤,給她膝蓋上上捆上皮料,想要她以後見到主子跪下的時候舒服一些,張嬤嬤問她為什麼會選一塊有瑕疵的皮料交給海蘭察,魏瓔珞解釋海蘭察很粗心,但是傅恆卻很聰明,她就是要傅恆知道她心底善良,根本就沒有威脅,她知道她很壞,以後為了報仇會更加壞,但是她不會輕易妥協的,張嬤嬤說一個壞人怎么會去幫助愉貴人,怎么會去給雪球做窩,她知道她心事好的。

高貴妃一直被禁足,嘉嬪被降為貴人之後日子也是過的不如意,她給高貴妃請安,向她保證她以後一定會為高貴妃肝腦塗地,高貴妃說她可以原諒她,但是魏瓔珞實在礙眼,她不想要再看到,嘉嬪急忙說她一定會幫高貴妃解憂的。

嫻妃在宮中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弟弟常壽,他在獄中生病無人照顧,他雖然總是惹是生非,但卻從小到大一直維護著她,她這次不肯為他求情,他肯定會怪她的,她現在只盼常壽能快點好起來,她的話音剛落,乾隆便來到她的宮中。

乾隆告訴嫻妃,她的父親那爾布親自給怡親王獻了銀子,嫻妃聽到之後直接回答不可能,她父親怎么會給怡親王送銀子,乾隆說怡親王此次是審理常壽案子的主審,但嫻妃還是不相信,那爾布一生清廉,怎么會有銀子行賄,之前她送出宮的銀子是給常壽治病用的,她可以用命擔保那爾布是不會行賄的,乾隆見她這樣,便允許她去大牢中看望那爾布,到時候就知道真相了。

嫻妃去獄中看望那爾布,這才知道他真的行賄,嫻妃還是不相信他會這樣,那爾布說他本想這么做,但是她額娘一直逼著她去求人,常壽也是他的獨生子,只能去給怡親王行賄,嫻妃聽到之後眼淚止不住留下,這么多年來她為了聽從那爾布的教導,在宮中活的是何等艱難,但現在她要她如何自處。

嫻妃剛到神武門,便被侍衛告訴她額娘在等她,嫻妃額娘哭著向她訴苦,要她救救常壽和那爾布,嫻妃指責她這么多年她一直逼那爾布上進,之後又是逼常壽,現在倒好把兩個人都逼近了大牢中,嫻妃額娘說她以後不再要什麼榮華富貴,她只求她能夠將那爾布和常壽救出來,這時家中奴才來報常壽在大牢中病情太重已經沒了,嫻妃的額娘哭著說這都是嫻妃的錯,她的無欲無求讓她家破人亡,說完便直接撞上神武門的柱子也死了,嫻妃急忙抱著她,哭著說都是她的錯。

皇后去看望嫻妃,但嫻妃現在卻誰都不想見,便要珍兒好好照顧嫻妃。皇后去養心殿想要見乾隆,明玉想要勸說她不要干涉別人的事情,魏瓔珞卻知道皇后是同情嫻妃,皇后說嫻妃和她做姐妹這么多年,她那個人幫助很多人,她實在不忍心看見她這樣。

皇后見到乾隆,故意討好他,之後便說出她這次過來是想要替嫻妃求情,嫻妃十四歲便入府,到現在已經九年了,她已經沒了弟弟和額娘,如果那爾布再被斬首,嫻妃就真的成為了一個人,當時的五百兩是她給嫻妃的,她之前本想要太醫去給常壽治病的,但是害怕別人說閒話,說是為了拉攏嫻妃,她跪下向乾隆求情,如果那爾布真的被斬首不僅嫻妃會痛苦一輩子,她也會有罪惡感的。

珍兒去稟告嫻妃,皇后親自去求情,皇上已經赦免了那爾布,嫻妃要珍兒出去,她腦海里一直回想著她額娘撞死之前所說的話。第二日,嫻妃一身黑衣刺繡,去長壽宮向皇后謝恩,但此時她已經有點不一樣了,魏瓔珞在看見嫻妃之後也發現她有點不一樣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