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32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32集

高貴妃被嫻妃陷害燒傷 高貴妃為保尊嚴自殺

皇上帶著嫻妃去看萬紫千紅,高貴妃看見皇上過來,便急忙向他介紹這個節目,還要皇上一起欣賞。節目開始表演,漫天的星光絢麗奪目,讓人嘆為觀止,高貴妃還說她還要搭建舞台,她要舞姬在這萬紫千紅下翩翩起舞,太后一定會很喜歡的。

高貴妃往前走了幾步,說她到時候就在這裡搭建舞台,這時候新的銅花又被打了下來,剛好灑在了高貴妃站的地方,高貴妃被火花燙到,嫻妃也急忙護住皇上,背上也被燒了一小塊,海蘭察等侍衛急忙都護住他們,要表演的工匠急忙停手,那些工匠里便有那個魏瓔珞見的那個爺爺。

袁春望去送糞車,被海蘭察攔住,檢查糞車,打開之後並沒有發現變放了行,之後又去辛者庫檢查,魏瓔珞看見他們急忙追問他們什麼事情,海蘭察說他們只是奉命來追查刺客,結果也是什麼都沒有查到。

葉天士和張院判給高貴妃檢查傷勢,但高貴妃卻一直拒絕,她的背都被燒傷,要葉天士他們必須不能給她留下疤,不然就不讓他們醫治,皇上親自看著,要葉天士給她上藥,性命比傷疤要嚴重。葉天士給高貴妃上藥,發現她身上的根本不是銅水,而是金汁。

袁春望看出朝高貴妃潑鐵水的刺客跟魏瓔珞相識,覺得魏瓔珞跟高貴妃受傷有關,不禁勸告魏瓔珞小心行事。可是魏瓔珞不但不承認,還讓袁春望少管自己的事情。嫻妃在觀賞萬紫千紅時也受了傷,但是她卻不爭不吵,還為皇帝阻擋滾燙的鐵水,讓皇帝看了更加心生憐憫。皇帝告訴嫻妃,高貴妃被潑了金汁,也就是糞水,對方心機狠毒,知道金汁會令傷口感染。嫻妃聽後得意不已,這一切都在她的計畫中。

高貴妃傷口越來越嚴重,醫治反覆感染,葉天士已經盡力而為,他也治不了了,高貴妃急火攻心傷口惡化,估計活不了了,多則一個月,短則十天便會而亡,芝蘭急忙跑出去找人。嫻妃去看望高貴妃,要儲秀宮中的人都退下,便高傲的走到高貴妃面前,故意刺激她後背都是爛肉,就算好了也會留下疤,高貴妃很生氣,嚷嚷著要報復她。

嫻妃現在大權在握,也得知她活不了,便說出了實情,魏瓔珞只是想要利用鐵水要她留下傷疤,是她故意在裡邊加了金汁,就是要她傷口潰爛最後死掉,她將自己對高貴妃的恨意全部都說出來,都是因為她才會家破人亡,現在她這樣都是咎由自取,她就等著看她這朵高貴的牡丹花掉落成泥。嫻妃之所以敢說出實情,是因為自己是救了皇帝的恩人,高貴妃即使告發自己也會得不償失,反而引起皇帝厭惡。

芝蘭回到宮中便看見高貴妃趴在地上,想要將她扶起來,高貴妃高傲的性子,要她不能忍受她身上的傷疤,她寧願被萬人厭惡,也不要一人嫌棄,要芝蘭為她沐浴更衣,並要她去請皇上來見她。

皇帝讓高貴妃安心養病,一定能活下來。可是高貴妃卻讓皇帝看自己為他跳最後一支舞,只希望以後自己在皇帝心裡留下的是最美的樣子。高貴妃說的情真意切,讓人動容,周圍人看了都傷心不已。高貴妃在宮中翩翩起舞,最後倒在了皇帝的懷裡。高貴妃覺得皇帝因為自己娘家位高權重,才厭惡自己,希望皇帝答應自己最後一件事。高貴妃不求皇帝處置陷害自己的嫻妃,只希望皇帝能下旨讓母親入葬祖墳。這是高貴妃一直期盼的事情,也是她不惜一切想要當上皇后的原因。

高大人知道高貴妃病重,想要見見她,可是高貴妃卻並不願意。高貴妃穿上了自己最華麗的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唱了自己最愛的曲子,然後,帶著自己未完成的心愿,用三尺白綾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高貴妃一生美艷高貴,對她來說,帶著滿身疤痕在床上等死,還不如選擇最悽美的死法。高貴妃死後,高大人才趕了進來,卻只看到了高貴妃的屍體。皇帝得知高貴妃自盡,知道這些年她不過是故作囂張,因為自己從沒有真心愛她。內疚傷心之餘,皇帝只能通過加封高貴妃來補償她。與此同時,嫻妃因為大仇得報,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下一集(第 33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