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傅恆表明心意求皇后幫忙 皇帝決意拆散傅恆與魏瓔珞

明玉認為自己喜歡傅恆在先,卻被魏瓔珞耍手段搶了先,氣沖沖的跑去找魏瓔珞算賬。魏瓔珞又好氣又好笑,知道明玉心直口快卻沒有什麼壞心思,所以不跟她計較。魏瓔珞看到明玉手受傷,還施展自己學習的推拿術幫助明玉,讓明玉感動不已。明玉自知傅恆看不上自己,決定退出,沒想到兩人的話卻被爾晴聽到。爾晴也喜歡傅恆,聽到後更加難過,對魏瓔珞越發仇恨。

傅恆主動去找皇后,坦白了自己對魏瓔珞的心意,表示自己想要娶她。皇后開頭以為傅恆想娶魏瓔珞為妾室,覺得魏瓔珞這樣剛強的性格絕對不會當妾室。沒想到傅恆卻表示自己喜歡魏瓔珞,所以不願意委屈她,想要娶魏瓔珞為妻。傅恆態度堅決,表示除了魏瓔珞,自己誰也不要。這可氣壞了皇后,富察家門第顯赫,根本不會接受一個包衣出身的宮女。可是傅恆卻打定了主意,希望皇后幫忙勸說父母同意。皇后見傅恆與魏瓔珞兩情相悅,只能嘆著氣同意幫忙。一旁的爾晴聽後,卻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傅恆找魏瓔珞說話,還主動提起乞巧節的事情,暗示魏瓔珞乞巧節也是情人節,可是魏瓔珞卻裝蒜聽不懂。爾晴故意探望明玉,想要挑撥明玉仇視魏瓔珞。可是明玉心思單純,認為沒有魏瓔珞,傅恆也不一定喜歡自己,所以已經放下了。爾晴聽後流露出傷感的神情,表示魏瓔珞命好可以嫁給富察家,自己就沒有這么好運了。明玉覺得爾晴出身尊貴,祖父更是刑部尚書,遠勝尋常秀女。可爾晴卻覺得自己家族雖然現在風光,卻比不上富察家那樣的八旗出身,永遠都要比他們輕一等。明玉脫口而出,表示爾晴如果被皇帝寵幸當了嬪妃,全家都有抬旗的可能,讓爾晴動了勾引皇帝的心思。

皇后身體不適,經太醫整治居然有了喜脈。皇帝本就疼愛皇后,知道自己跟心愛之人又有了孩子,更是喜出望外,高興地無法言說,連帶著整個長春宮都風光無限。嫻妃得知皇后懷孕,特意跑去探望。當年皇后幫助自己娘家的事情,她一直不敢忘記。高貴妃看到後,若有所指的提醒嫻妃,不要分不清真善與偽善。

嫻妃看望皇后時偶然見到了上次為弟弟治病的太醫,得知弟弟本來能夠得到救治,卻被人叫回了太醫延誤了治療,不禁產生了懷疑。皇后一直內疚自己當初召回太醫的事情,當初她覺得偷偷為嫻妃弟弟請太醫不妥,所以臨時召回,改為賜金,卻不想延誤了救治,這件事在皇后心裡一直是個結。嫻妃進來時正好聽到了皇后的話,認為皇后表面仁德,卻是故意做戲,讓後宮眾人知道自己賢惠,卻害的自己家破人亡。其實,嫻妃並沒有聽到全部的話,召回太醫是純妃一力勸阻皇后的,只是她卻找錯了仇人,恨錯了人。

皇帝見傅恆天天往皇后那邊跑,猜測傅恆在長春宮有心上人。海藍察故意透露了這件事,卻沒有說魏瓔珞的名字,希望皇帝可以成全傅恆。傅恆因為魏瓔珞聽不明白自己的暗示生氣,魏瓔珞見狀偷笑不已,拿出了自己親手繡的香囊。傅恆見狀才露出了笑容,聲稱魏瓔珞是自己的心上人,還表示自己知道魏瓔珞心思重,但是會一直守在她身邊。

皇帝找傅恆詢問爾晴家人的事情,傅恆不明所以,據實回答,希望皇帝給爾晴家人機會,皇帝聽後卻覺得傅恆因爾晴動了私心。原來,皇帝聽說傅恆在長春宮有心上人後,思來想去,以為傅恆喜歡爾晴,有意成全兩人,還打算給爾晴全家抬旗。傅恆見狀,向皇帝表決心,表示自己喜歡魏瓔珞。皇帝聽後大怒,對魏瓔珞更加討厭,認定魏瓔珞愛慕虛榮才勾搭傅恆。不管傅恆怎么說情,皇帝都不願意成全他跟魏瓔珞。

爾晴一直想著明玉隨口說的話,如果自己勾搭上皇帝當了妃嬪,全家都有抬旗的指望。爾晴思來想去,故意打翻茶杯意欲色誘皇帝,想要為皇帝更衣。無奈皇帝根本沒有那心思,反而讓魏瓔珞幫忙。爾晴見自己計畫落空,不由失落不已,只能讓魏瓔珞服侍皇帝。魏瓔珞不明所以,拿著衣服進去找皇帝,皇帝卻要她為自己更衣。魏瓔珞無奈只好為皇帝更衣,皇帝卻生氣的拉著她的手,表示自己決不允許她跟傅恆在一起。魏瓔珞不解皇帝為什麼老是看自己不順眼,皇帝卻表示,那是因為她面目可憎。皇帝讓魏瓔珞接受自己,還表示如果想攀上枝頭,自己可以給她想要的一切。魏瓔珞不畏權勢,毫不留情的拒絕了皇帝。沒想到,另一邊,爾晴為了拆散魏瓔珞跟傅恆,勸說皇后把魏瓔珞送給皇帝固寵。

下一集(第 27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