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裕太妃謀害魏瓔珞失敗 魏瓔珞整蠱皇帝讓其腹瀉

裕太妃去找太后求情,想要取消對弘晝的處罰,可是太后也愛莫能助。皇帝正為如何處置弘晝的事情犯愁,李總管給他出主意,讓他秘密處置魏瓔珞,將弘晝的荒唐事掩蓋過去。皇帝聽後非常生氣,魏瓔珞本來就是受害者,如今再是非不分,豈是明君所為呢?裕太妃主動找到魏瓔珞,想要為弘晝求情。可是裕太妃的苦苦哀求並沒有換來魏瓔珞的原諒,裕太妃只能失望而去。

魏瓔珞去找葉天士,卻發現葉天士被人綁了起來。正在魏瓔珞覺得大事不妙的時候,後面的太監早已對她拿起了繩子。魏瓔珞苦苦掙扎,垂死之際想起了瓔寧也是這樣被謀害的事情,求生的意志爆發,掙脫了繩子。幸好這時候傅恆出現,幫忙解決了太監。傅恆認為這就是魏瓔珞執意報仇的結果,勸說她小心行事。魏瓔珞認為是皇帝想殺自己滅口,可是傅恆表示皇帝想殺她完全可以名正言順,不需要如此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魏瓔珞見狀,明白想殺自己的是裕太妃。

裕太妃見找太后與魏瓔珞求情都沒有用,乾脆找到了皇帝,派人給皇帝送去了他愛吃的點心。皇帝看到點心,想起了當年弘晝調皮搶了點心救了他一命的事情,心知裕太妃是在提醒自己欠弘晝一條命。魏瓔珞故意給裕太妃送去了一個箱子,裡面居然是謀害自己的太監的手,裕太妃與宮女看後都害怕不已。

夏日酷暑炎炎,皇后想要喝西瓜汁解暑,可是魏瓔珞謹遵太醫叮囑,不讓皇后喝性寒的東西。就在皇后訓斥魏瓔珞時,皇帝來了長春宮。皇后向皇帝展示魏瓔珞發明的冰鎮水果的創意,皇帝卻找皇后試探處置弘晝的事情。皇帝言下之意是不想處罰弘晝,魏瓔珞聽後失望不已。魏瓔珞心裡對皇帝有怨氣,就趁著明玉為皇帝準備膳食的時候,偷偷放了冰葡萄報復皇帝。冰葡萄性寒,與熱茶一起服用,必定會腹瀉不止。

皇帝吃了冰葡萄,回宮後又喝了熱茶,肚子裡翻江倒海的,不停地上廁所。太監們看了都是擔心不已,連忙去找太醫給皇帝看病。太醫院裡,眾太醫都對葉天士在皇帝面前告黑狀敢怒不敢言,只能對葉天士客客氣氣的。這時候,李總管過來請葉天士為皇帝看病。葉天士剛要去,魏瓔珞就過來了,還故意阻攔他,詢問降暑的方法。葉天士經魏瓔珞提醒,想起了自己跟她說冰凍水果與熱茶服用會腹瀉的事情,恍然大悟皇帝是因此腹瀉的,卻沒注意到旁邊魏瓔珞偷笑的樣子。

裕太妃在皇帝那邊碰了釘子,愛子心切的她只能去找太后幫忙。可是弘晝這次做的太過分了,連帶著太后都厭惡他。裕太妃見求情沒用,轉眼就變了臉色,將弘晝受皇帝跟太后冷落的事情都怪在了魏瓔珞身上,派人去長春宮借魏瓔珞。皇后知道裕太妃來者不善,可是又沒有辦法拒絕,只能提醒魏瓔珞小心。

魏瓔珞剛進了裕太妃的寢殿,裕太妃就命人按住了她。裕太妃找魏瓔珞詢問斷手的事情。魏瓔珞倒也爽快,表示自己不過是把裕太妃送給自己的東西還給自己。原來,魏瓔珞已經推測出是裕太妃為了遮掩弘晝的醜事,所以派人殺死了瓔寧。裕太妃聞言露出了狠毒的臉色,表示魏瓔珞有皇后撐腰自己動不了,但是想要滅了魏家易如反掌,讓魏瓔珞在宮裡小心點。魏瓔珞知道裕太妃說的不是假話,心情複雜的離開了寢殿,難道沒權沒勢就活該受屈辱嗎?

魏瓔珞心事重重的回到長春宮,卻看到明玉與爾晴等人都在玩乞巧的遊戲,原來今天是乞巧節。宮女們善意的讓魏瓔珞一起玩乞巧,可是魏瓔珞一直在想裕太妃警告自己的話,集中不了精神,所以接連失敗。魏瓔珞並不認命,反而將乞巧當做了挑戰,不停地練習,一直從白天玩到太陽落山,仿佛乞巧成功了自己就戰勝裕太妃了。魏瓔珞不滿為什麼位高權重就可以逃脫王法,想的心裡都在滴血。皇后一直在旁邊關注魏瓔珞,看到魏瓔珞被仇恨吞噬,非常擔心,勸說魏瓔珞忍耐下去,等到有一天她足夠強大了才能報仇。

明玉一直暗戀傅恆,還偷偷跑到傅恆當班處給她送了自己繡的香囊。海藍察看到香囊,以為是魏瓔珞送給傅恆的。可是傅恆知道魏瓔珞技藝高超,不會繡錯圖案。海藍察見狀索要香囊,傅恆認為這是別人對自己的心意不願相送,海藍察乾脆將香囊搶走了。海藍察帶著香囊招搖過市,正好被明玉看到。明玉知道傅恆心繫魏瓔珞,氣的砸傷了自己的手。

下一集(第 26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