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魏瓔珞在辛者庫結識袁春望 傅恆表白魏瓔珞再次遭拒

皇后看皇帝執意不肯放過魏瓔珞,趕緊拉住了皇帝,還表示魏瓔珞是自己的希望,所以自己一定要保護好她。皇后回憶剛剛與皇帝成婚時拜見母后的事情,自己只不過比皇帝多說了一句話,就受到了處罰。皇后告訴皇帝,從那時起,自己就被教導成謹言慎行,恪守女德的婦人,以丈夫為天,沒有自己的意志。皇帝從來沒有這么想,他表示自己喜歡的就是皇后本人。

皇后聽後難過的哭了起來,自己嫁給皇帝後,就失去了那個最好的自己,被宮規條例所束縛。皇后一直很後悔沒有保護好當初的自己,而魏瓔珞就像那時的自己,所以即使任性自己也要保護好魏瓔珞。皇帝被皇后的真心話打動,明白了皇后的心情,只好嘆了口氣,決定放過魏瓔珞。至於以後,皇帝心想,就讓魏瓔珞自生自滅吧,只要魏瓔珞忍不住苦來求皇帝,就證明皇后的話抬舉她了。

高貴妃在宮中練畫,可是她生性高傲,才畫了一會就不畫了,還覺得蘭花不如韭菜有用。高貴妃自幼受教,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是她就是不願意好好研習,反而只喜歡唱戲。就在高貴妃無聊不已的時候,納蘭淳雪向她報告了魏瓔珞被罰至辛者庫的事情。高貴妃本來不以為意,可是納蘭淳雪卻提醒了她,以後就可以更容易對付皇后了。

魏瓔珞被貶至辛者庫,沒了皇后的庇護,做起了最低賤辛苦的工作。魏瓔珞向來堅強,日子再苦也沒有抱怨。魏瓔珞打掃的時候遇到了袁春望,可是對方卻神情冷漠,讓魏瓔珞好奇不已。錦繡看到魏瓔珞也來了辛者庫,仇人相見更加得意,嘲笑魏瓔珞昔日頤指氣使,最後還不是來了這裡,還在辛者庫里大肆說魏瓔珞壞話。魏瓔珞雖然沒有往日風光,脾氣卻是一點沒變,讓錦繡不要招惹自己。

錦繡平日裡頤指氣使,卻偏偏看上了袁春望,無奈自己千般柔情,在冰一樣的袁春望面前都是白搭。魏瓔珞看到宮女們都愛慕長相英俊的袁春望,對他更加好奇。魏瓔珞整日在宮中做苦工,身邊只有袁春望,為了不讓自己發瘋,只能找袁春望說話解悶。魏瓔珞特意給袁春望留了饅頭,袁春望看後動容,卻還是冷冷的沒有理睬魏瓔珞。

嫻妃收拾舊物的時候,看到了一塊玉佩,決定去壽康宮祭拜裕太妃弘晝有病在身,母親被雷劈後更是人人嫌棄,誰都不願意來祭拜裕太妃,人情冷暖,到了落魄時才知。嫻妃的到來,無疑是雪中送炭,讓弘晝感動萬分。弘晝看到嫻妃腰間的玉佩,想起了兒時被嫻妃所救的事情,隱隱的對嫻妃產生了愛慕之情。嫻妃看弘晝想起了自己的恩情,知道目的達成,不禁得意萬分。

嫻妃與純妃下棋,言語間故意試探純妃對皇后的忠誠。純妃直言自己會盡心照顧皇后的孩子,只盼自己死後,有人感念自己的恩情能燒一炷香。嫻妃看出純妃是為了愛慕之人,才盡心輔佐皇后,決定以此拉攏純妃。

傅恆知道魏瓔珞在辛者庫受苦,對她的遭遇心疼不已,二話不說就要帶著魏瓔珞找皇帝賜婚,讓她跟自己回家過好日子。魏瓔珞知道傅恆有建功立業的志向,不願意拖累傅恆,婉言拒絕了傅恆的真心。其實魏瓔珞又何嘗不想跟傅恆在一起呢,可是她是戴罪之身,又被皇帝看上,如果自己跟傅恆在一起,他將永無出頭之日。傅恆聽後非常難過,直言魏瓔珞的保護本身就是一種傷害,既然她引誘了自己,就不該輕易放棄,既然還不起自己的情,就用一輩子還。魏瓔珞見狀,居然當眾脫去了自己的衣服,要拿身體還傅恆的情。傅恆沒想到魏瓔珞如此冷酷無情,難過的表示,不要以為自己是君子就拿她沒辦法,因為他也是男人,說罷抱住了魏瓔珞,都被不遠處的袁春望看見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