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魏瓔珞傅恆來往惹明玉嫉妒 高貴妃處置魏瓔珞被皇后阻攔

魏瓔珞告訴玲瓏,皇帝已經下令將她杖八十,流放寧古塔,永不回京。玲瓏聽後想起了自己當初更吉祥發的誓,不禁覺得這就是她的報應,卻還是不肯接受。魏瓔珞去長春宮之前,張嬤嬤詢問她如果調查出真的是傅恆害死了瓔寧,魏瓔珞打算怎么辦?可是魏瓔珞卻表示,任何人傷害了姐姐,她都會讓對方受到報應。

魏瓔珞好不容易到了長春宮,卻發現這宮裡遠比她想像的大,想要見傅恆並不容易。魏瓔珞打掃時,故意掉落玉佩引起傅恆注意,可是傅恆看後卻神色如常的離開了。過後,傅恆找魏瓔珞索要玉佩,傅恆為了證實確屬自己,說出了玉佩上的細節,魏瓔珞方才將玉佩交給了他。卻不知魏瓔珞將玉佩叫給傅恆的場景正好被暗戀傅恆的明玉看到,傅恆一走,明玉就迫不及待的走出來找魏瓔珞算賬。魏瓔珞不卑不亢,讓明玉找不到反駁的話,明玉只好氣急敗壞的讓魏瓔珞不停打掃。

魏瓔珞被明玉挑剔不停打掃,明玉還趁機提醒她不要想著攀高枝。爾晴出來幫魏瓔珞說話,才化解了明玉對魏瓔珞的為難。魏瓔珞發現宮女們都避著自己,明白是明玉故意放話讓眾人冷落她。夜深人靜時,魏瓔珞睡不著覺,她拿出姐姐的骨灰,不禁傷心不已。魏瓔珞對著骨灰說話,她懷疑傅恆就是侮辱姐姐的人。

明玉繼續找茬,藉機拿走了魏瓔珞端給皇后的水,轉身卻向皇后告狀,指責魏瓔珞跑去偷懶,誤了皇后的差事。爾晴為魏瓔珞說好話,可是明玉依然不依不饒的向皇后告魏瓔珞的狀。魏瓔珞提醒明玉晚上有大雨,讓明玉將院裡的花都收起來,可是明玉卻置若罔聞。明玉不斷向皇后說魏瓔珞的壞話,皇后不知就裡決定讓魏瓔珞回繡房。半夜果然天降大雨,皇后擔心院中花草,卻發現魏瓔珞在院中已經為花草放上雨披,不禁非常滿意。

明玉心知自己疏忽害怕不已,爾晴見狀告訴她,皇后心裡清楚著呢,讓她以後不要搬弄是非。經過這件事,宮女們都覺得魏瓔珞人挺好的,覺得自己冷落魏瓔珞實在是太不應該了,魏瓔珞順利在長春宮站住腳。高貴妃發現魏瓔珞並非腦子不好,而是裝瘋賣傻,讓人當眾割了魏瓔珞的舌頭。就在這時,皇后及時出現,才讓魏瓔珞逃過一劫。

皇后詢問高貴妃為何要處置魏瓔珞,高貴妃坦言魏瓔珞在自己宮裡裝瘋賣傻。魏瓔珞只好解釋,自己只是長得傻,卻並沒有直言自己是個傻子,所以不算欺瞞高貴妃。皇后見狀,立刻表示沒有人能在宮裡隨意處置自己的宮女,高貴妃這才悻悻離去。高貴妃走後,皇后詢問魏瓔珞是如何讓高貴妃動了這么大的怒氣。

魏瓔珞聽後,索性就將自己告訴渝貴人枇杷膏有毒的事情說了出來,皇后得知魏瓔珞在高貴妃那裡裝瘋賣傻躲過一劫後不禁對她的機智更加欣賞,讓魏瓔珞好好待在寢宮裡。高貴妃氣急敗壞的回到寢宮,決定好好收拾魏瓔珞。可是嘉嬪卻勸說高貴妃先對付渝貴人,萬一渝貴人生下皇子可就會對她們不利了。高貴妃看出嘉嬪是在為自己的四阿哥排除異己,可是嘉嬪卻提醒高貴妃不要忘了怡嬪的死,高貴妃聽後終於動容,決定對渝貴人下手。

嫻妃為了討好皇帝,親手為皇帝做了鞋子。可是皇帝知道後卻非常冷淡,讓嫻妃以後不要操心這些。朝中大臣鄂善受賄被揭發,張廷玉因為與他過從甚密被皇帝治罪。其實這不過是個引子,皇帝早就對張廷玉隻手遮天的行為忍無可忍,因此趁這個機會警告他。鄂爾泰唆使學生狀告鄂善拉張廷玉下水的事情也被皇帝看在眼裡,他提醒鄂爾泰跟張廷玉,如有下次絕不輕饒。

等鄂爾泰跟張廷玉離開後,皇帝喃喃自語,希望兩人能明白自己的苦心。隨後,皇帝告訴傅恆,讓他將這次涉案的人一個不留,讓眾人知道什麼叫天子之怒,好讓大臣們不敢再惹是生非。手下宮女看嫻妃一直不爭不搶,只知道給皇帝做繡品,不禁為她感到不值。這時候,嫻妃的母親居然進宮找她幫忙。原來,嫻妃的弟弟遊手好閒,為了升遷居然給鄂善行賄,眼下鄂善被抓,聯同涉案人等都要被從中處理。嫻妃本想置身事外,可是她的母親心疼兒子,一定要嫻妃找皇帝求情救下她弟弟。

下一集(第 9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