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31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31集

袁春望得到嫻妃賞識 爾晴表白傅恆被拒

嫻妃受到太后的重視非常不滿,她費盡心機扳倒皇后,卻讓嫻妃得了利,著讓她心中心生怨恨。嫻妃提出想要施粥賑災,得到了太后的賞識。舒貴妃去給高貴妃請安,從她的口中知道她對嫻妃很不滿,便決定趁嫻妃外出賑災對她下手。

嫻妃大肆封賞各宮宮女,召集大家一起去賑災。魏瓔珞有病在身,咳嗽不止,管事嬤嬤見狀,按照嫻妃的旨意,免除了魏瓔珞賑災的活。袁春望明白嫻妃是個厲害角色,可是魏瓔珞卻不以為意。袁春望見魏瓔珞病的厲害,索性直接背著她回去休息,讓錦繡看了更加嫉妒。

弘晝一直請求為裕太妃守墓三年以表孝心,可是他的舉動卻惹得皇帝生氣不已。皇帝直言弘晝以前故作荒唐,只知道聽從裕太妃的話,卻沒有想過自己是王爺。皇帝對弘晝恨鐵不成鋼,指責弘晝故作荒唐是毀了自己,讓他好好振作起來輔佐自己。弘晝聽了皇帝的話,才明白皇兄一直對自己寄予厚望,不禁內疚不已。皇帝讓弘晝回去想清楚,是回去守孝,還是好好想想能為社稷做什麼貢獻。

弘晝失魂落魄的走在宮中,剛好遇見了嫻妃,嫻妃看見他雙眼發紅,便上前安慰他幾句,還提出要他一起去施粥賑災,這也是做了一件利於世人的好事,弘晝這才心情好轉,臉上有了笑容。

錦繡本要出宮賑災,突然又找藉口回到辛者庫,想要好好收拾一下魏瓔珞。嫻妃在宮外主持著賑災的事情,卻沒想到災民太多,很多人都開始推嚷起來,場面亂成一團,還有災民上前說嫻妃施放的粥都是水,饅頭裡面還有沙子,珍兒急忙說他這是胡說八道,根本就不可能有沙子。

賑災現場瞬間亂了起來,所有的災民都開始吵著要放糧,更是有人引導說是嫻妃故意做的,便要帶著人去找嫻妃,袁春望此時便直接出手,將帶頭鬧事的男子一劍殺死,告訴大家他根本就不是什麼難民,真正的難民是一路逃荒來的,鞋子都是草鞋,而這些人穿的確是布鞋,這時候弘晝也過來了,一時間鎮住了場面。

袁春望向嫻妃報告,一共有八個人在搗亂,被他殺了一個,現在只剩下七個人,還指出其餘的七個人都在那裡,弘晝問他怎么知道這些人的,袁春望回答從他們一直出現,便發現他們一直鬼鬼祟祟,還慫恿其他人,弘晝命人將他們全部抓了起來。

弘晝和嫻妃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災民,袁春望在旁邊聽到兩人的談話,便開口給他們解釋只有真正的災民,才會是面黃肌瘦,憔悴不已,而剛才的那些人卻都是面色紅潤。

高貴妃為了給太后祝壽,便找來了一個戲班子,一對爺孫倆因為一直練習不好被太監毒打,年幼的孩子害怕的一直痛哭,魏瓔珞剛好路過看見,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回家了,場面非常可憐。魏瓔珞見狀,給戲班裡的爺爺出主意,告訴他只要聽自己的話,就可以平安回家,沒想到這一幕都被跑回來的錦繡看到。

為了能夠找出不是真正的難民,便要大家一起處理搭建粥棚,但有些人卻不願意,嫻妃告訴大家糧食並不是要他們不勞而獲,如果想要得到就必須付出,真正不需要糧食的人是不會參與的,只有真正的難民才會用自己的苦力去換取糧食。弘晝對嫻妃的賢惠更加欣賞,這正中嫻妃下懷,而袁春望也因表現出色獲得了嫻妃的提攜。

傅恆在長春宮門口睡著,爾晴便給他披了一件外衣,沒想到驚醒了傅恆,傅恆拒絕了她的好意,爾晴問他對於她祖父向皇上賜婚於他們有什麼看法,傅恆說他想要娶自己心愛的人,之前也許他會默許這種賜婚,但在他已經心有所屬,這樣對她不公平,她會遇到真正珍惜她的人,爾晴聽到之後很心痛但又很氣憤。

爾晴一直因為傅恆的事情失魂落魄,做事情也一直出錯,純妃在旁邊看見她這樣,急忙問她怎么回事,琥珀在旁邊說都是傅恆,他一直惦記著魏瓔珞,就連皇上給他和爾晴賜婚他也拒絕,純妃聽到之後手中的水杯直接摔倒地上,臉色很不好看。

錦繡為了能夠扳倒魏瓔珞,便寫了一封告密信偷偷放到承乾宮門口。袁春望看見錦繡一直緊緊張張,便問她發生了什麼事,錦繡什麼都沒有說,袁春望便也沒有放在心上。嫻妃看見告密信,也不著急,只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嫻妃賑災的事情做得很好,得到了皇上的賞識,對她誇讚不已,嫻妃在皇上面前故意說高估費為了太后的壽辰,專門請人表演萬紫千紅,聽說今晚就有表演,並要皇上也帶她飽飽眼福。

下一集(第 32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