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17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7集

愉貴人誕下金瞳 高貴妃活埋金瞳被魏瓔珞阻止

魏瓔珞去查看魏瓔寧出事的那天,也就是正月初十的值班表,傅恆突然出現阻止她看名冊,並讓海蘭察先離開,傅恆告訴魏瓔珞那天宮中不止皇上和侍衛,那天拿上宴請朝中大臣,藩王、貝勒、貝子還有宗室的人都全部參加,如果魏瓔寧真的是被殺害的,此人一定不希望被傳揚出去,一旦被發現魏瓔珞絕對會有危險,但是魏瓔珞卻還是不放棄,不惜生命為代價。

魏瓔珞知道在那天只要參加宴會的人,在宴會上離開,當值的太監肯定會知道的,只要他耐心調查絕對會有線索的,傅恆為了魏瓔珞的安全,只能決定幫她去調查此事,他只要魏瓔珞不要衝動做事情,保護好自己。

月圓之夜,皇后在庭院裡思念逝去的兒子,愁眉不展,爾晴在旁邊很擔心,便要魏瓔珞趕緊想想辦法。魏瓔珞為了逗皇后開心,跟明玉追鬧時,皇上駕到,斥責魏瓔珞不懂規矩大呼小叫,皇后忙替魏瓔珞辯解,並揮退魏瓔珞和明玉,將皇上迎進殿內。

皇后想要將將愉貴人接入長春宮待產,明玉和爾晴強烈反對,但都不能打消皇后的想法。魏瓔珞去永和宮中給愉貴人送衣裳,看見她一直再吃烤餅,並且還一天吃三張,魏瓔珞勸說愉貴人少吃一點甜食和這些滾燙的東西,容易燒傷喉嚨。

魏瓔珞回到長春宮,想了想還是勸說皇后不要將愉貴人接入長春宮,她現在已經快要待產,會有很多事情都是始料不及的,皇后告訴魏瓔珞,她是一國皇后是一點那個藥庇護後宮的嬪妃的,雖然她力量微薄,但是總是能給她們一些溫暖,她先是一個皇后才是一個女人,皇后的溫文爾雅,讓她想起了魏瓔寧,眼淚便止不住的留下來。

皇后隨太后去禮佛,留明玉瓔珞照看長春宮。明玉排擠魏瓔珞,不讓她插手宮中事宜。魏瓔珞見狀,也不欲與她多爭辯,只是盡心做好自己的分內之事。深夜,愉貴人突然臨產,驚了長春宮眾人。明玉守在愉貴人身邊,不讓魏瓔珞靠近,讓她去熬一鍋參湯。

儲秀宮高貴妃得知愉貴人生產,便決定是長春宮好好關懷一下她。愉貴人經過努力最終生出一個小阿哥,但是產婆卻臉色很不好,愉貴人雖然精疲力盡,但還是要產婆將孩子抱給她,產婆一直猶豫。明玉得知高貴妃過來,想要攔住高貴妃,但依舊攔不住。

高貴妃進到房間,將孩子抱到手中便看見小阿哥一身金色,連眼睛也是金色的,愉貴人得知自己生下的是金瞳,一直不相信,想要將孩子抱過來,但高貴妃卻要按照宮規處置。而另一邊純妃嫻妃也得到訊息,純妃覺得金瞳的事情很蹊蹺,便要嫻妃先去長春宮,她還有事情要辦。

魏瓔珞聽到訊息急忙要去幫忙,明玉卻在旁邊冷嘲熱諷,魏瓔珞直接打了她一巴掌。高貴妃準備要將孩子活埋,愉貴人著急的暈了過去,高貴妃要人將她潑醒,她就是要她親眼看著和她作對有什麼下場,愉貴人醒過來,急忙爬到高貴妃的面前,一直向她磕頭,明玉在旁邊看著也不敢動,她管不了,也怕連累了皇后。

魏瓔珞出現攔住太監,不要他們埋孩子,並要高貴妃不要在長春宮大動干戈,魏瓔珞要長春宮的婢女幫忙,只有幾個婢女和魏瓔珞站在一起,而明玉卻還是站著不動,反而還勸說其他人不要聽魏瓔珞的話,魏瓔珞急忙將皇后的印章拿出來,這時候皇上和嫻妃一起過來,魏瓔珞急忙稟告皇上五阿哥也學是生病,但高貴妃不分青紅找白便要活埋,嫻妃在旁邊也說有可能是生病,皇上命太醫來診治,結果不盡人意,五阿哥被診治是天生。

高貴妃奏請皇上處置金瞳,魏瓔珞急忙跪下求情。

下一集(第 18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