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魏瓔珞為姐復仇殺死裕太妃 皇后為保魏瓔珞將其貶入辛者庫

爾晴為了拆散魏瓔珞與傅恆,勸說皇后把魏瓔珞送給皇帝固寵。皇后告訴魏瓔珞,自己想將她送給皇帝做嬪妃,想問問她願不願意。魏瓔珞聽後瞬間愣住了,她表示自己心高氣傲,不願意跟皇后共侍一夫。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一輩子盡忠皇后。如果做了嬪妃,就免不了跟皇后爭寵,這是魏瓔珞不願看到的。魏瓔珞告訴皇后,就算天下人都想要當皇帝的妃子,自己也不願意搶皇后的丈夫。爾晴本來還在勸說魏瓔珞同意,聽了魏瓔珞的話後也無話可說。皇后被魏瓔珞的真情實意打動,非常開心,表示自己沒有信錯人,總有一天會把魏瓔珞風風光光的嫁出去。看著皇后與魏瓔珞主僕情深的樣子,爾晴覺得自己好像成了局外人,內心失落不已,對魏瓔珞更加嫉妒。

魏瓔珞知道爾晴向皇后提議讓自己做嬪妃的事情,對爾晴的自作主張非常生氣,直接跑去質問爾晴。爾晴知道現在不是跟魏瓔珞鬧翻的時候,所以故意裝作人畜無害的樣子。魏瓔珞見狀冷了臉,警告爾晴不要想著攀龍附鳳,趁著皇后懷孕的時候勾引皇帝。魏瓔珞的話正中爾晴的心事,爾晴瞬間白了臉色,卻還是故作淡定。

嫻妃去看望純妃,發現純妃宮中掛著皇后的畫,對純妃與皇后的關係越發好奇。嫻妃覺得純妃並不簡單,心裡肯定有想要的東西。宮女不解,純妃也不爭寵,天天只與皇后親近,實在不知道她想要什麼。宮女的話提醒了嫻妃,她猜測純妃去長春宮不是為了親近皇后,而是想藉此看另外的人,覺得知道了純妃的秘密,就能以此控制純妃了。

魏瓔珞在宮中辦事時,無意中聽太監說起宮中近日會有雷電的事情,不禁將這件事記在了心裡,暗暗籌劃以此為瓔寧報仇。太監勸告魏瓔珞接受皇帝,因為皇帝想要的女人,無論如何都是跑不掉的。魏瓔珞不願與太監解釋,只好藉故離開。傅恆找到魏瓔珞表明心意,想要讓魏瓔珞嫁給自己,可是魏瓔珞心裡謀劃著名殺害裕太妃為姐姐報仇,自知前路危險重重,所以不願連累傅恆,狠心與傅恆一刀兩斷。魏瓔珞態度堅決,傅恆見狀,只能傷心離去。

皇宮裡風雲突變,雷霆之雨似乎來勢洶洶。壽康宮也裝上了蟬翼紗避雷,可是魏瓔珞早就做了手腳,將避雷的蟬翼紗變成了容易引雷的材質。長春宮也在做避雨準備,大家見魏瓔珞不見了,都非常奇怪,可是忙著避雨,誰都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魏瓔珞跑到壽康宮大喊打鬧,嚷嚷著要見裕太妃。裕太妃見到魏瓔珞,非常不耐煩,讓她夾著尾巴做人。

魏瓔珞卻並不畏懼裕太妃的警告,反而當眾公布裕太妃與弘晝對瓔寧的所作所為。眾人聽了都非常驚訝,因為裕太妃平時誠信禮佛,在眾人眼裡與世無爭。裕太妃見魏瓔珞越說越厲害,趕緊讓人抓住了魏瓔珞,為了打消眾人的懷疑,裕太妃只能當眾發誓自己沒有做過壞事。可是魏瓔珞依然不依不饒,表示說假話是會遭雷劈的。裕太妃不以為然,讓人趕緊將魏瓔珞拉走。卻不慎踏入了魏瓔珞設下的陷阱,當眾被雷劈死。眾人只當裕太妃確實偽善,才會糟了天譴。這一切都是魏瓔珞的安排,既然不能讓裕太妃受到王法處置,自己只能親自動手。魏瓔珞這么做,就是要讓世人都知道裕太妃是遭天譴而死。

裕太妃的死訊傳遍了整個皇宮,大家都說裕太妃害死瓔寧才糟了天譴。皇后聽說後,知道此事與魏瓔珞有關,詢問魏瓔珞裕太妃的事情。魏瓔珞開頭裝作不知,將裕太妃的死與自己撇清干係。可是皇后如此聰慧,怎么會看不出魏瓔珞在這中間做了什麼。皇后知道魏瓔珞這次真是玩火了,自己也不一定保得住她,只能狠下心將魏瓔珞趕走,想要保住魏瓔珞的性命。魏瓔珞不知道皇后的苦心,苦苦哀求皇后不要敢自己走,起碼讓自己陪她到生產之後。可是皇后擔心魏瓔珞再留下來會有危險,忍痛拒絕了她的要求。魏瓔珞見狀,只能傷心的告別皇后。明玉不捨得魏瓔珞離開,請求她留下來。可是這是皇后的旨意,魏瓔珞也沒有辦法,只能在走之前,囑託明玉保護好皇后。魏瓔珞已經看出爾晴有二心,所以只能將保護皇后的重任寄托在明玉身上,奈何明玉並沒有聽懂她的意思。

皇帝去壽康宮找宮人詢問裕太妃的事情,百靈看到裕太妃被雷劈嚇破了膽,瘋言瘋語的說著一定是魏瓔珞乾的。雖然其他人都說裕太妃被雷劈是遭了天譴,可是皇帝並不相信,覺得這件事一定是魏瓔珞乾的,立刻跑去長春宮興師問罪。皇后知道皇帝的來意,直言魏瓔珞頂撞自己已經被發配到辛者庫了。皇帝知道皇后想要袒護魏瓔珞,坦言自己絕對不會放過魏瓔珞。

下一集(第 28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