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4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4集

富察皇后重新振作管理後宮 魏瓔珞被高貴妃帶走

魏瓔珞錦繡拉起來,警告她不要痴心妄想,在這紫禁城中她們這些人是沒有資格和這些權貴公子在一起,錦繡只能氣沖沖的去送衣服。魏瓔珞和錦繡分開去給兩位貴人送衣服,可沒想到被傅恆攔住,其實之前魏瓔珞說的話都被傅恆聽見,魏瓔珞急忙解釋並不是所有的男子都不值得託付,皇上氣真龍天子,而他傅恆則是人中英才,傅恆警告她不管她對男人有什麼樣的偏見,都不要小瞧了男子。

傅恆去長春宮看望皇后,看見她又在看長命鎖,便直接奪了過來扔在外邊的草叢中,皇后就像瘋了一樣衝出來,要找回她的長命鎖,傅恆拉住她告訴她,二阿哥已經去世三年,這三年來她鬱鬱寡歡,她到底還要頹廢到什麼時候,她不應該忘記自己身上的責任,皇后哭著指責傅恆,他們憑什麼這么指責她,永璉是她十月懷胎生下來的,是她最重要的人,她也知道他是被乾隆叫來的,要他去告訴乾隆,他可以無動於衷,但是她卻不能,除了永璉剛去世的那五天悲痛欲絕之外,之後他好像永璉從沒有存在過一樣,他可以還有其他兒子,但是她沒有,她只有永璉這一個兒子,說完之後又重新去找她的長命鎖,直到找到了為止。

傅恆知道皇后心中難過,但有些事情不得不做,又開始說一些家中事,他們的額娘知道她心中的苦,在家裡也是經常以淚洗面,也知道她雖然和平常一樣有說有笑但是沒有一個笑是真的,在走之前還把皇上交給他的盒子給皇后留下,要她等心情平復之後在打開。

純妃去給皇后請安,告訴皇后她內宮的婢女紅螺已經到了二十五歲出宮的年齡,她的未婚夫一直不等不到她便想要另娶他人,但下人們都覺得皇后心情不佳,便不想要這種小事再打擾她,皇后急忙讓明玉去內務府將紅螺的名字報上,並賜給紅螺一副嫁妝,要讓她風風光光的嫁出去。

皇后經過這件事才明白自己有多失職,在長春宮的眼下就發生這樣的事,這么大的紫禁城肯定有著更多的事情要她處理,她這時候才醒悟過來,她也知道純妃是受傅恆之託,但又不好言明,只能用這種方法讓她親眼看到失職的後果,純妃還轉告了傅恆的話,要她一定要打開那個盒子,或許就會放開胸懷。

皇后打開盒子之後,拿出裡邊的奏摺,上邊是乾隆在登基的第一年便秘密封永璉為皇太子,他對永璉一直寄予厚望,她原本以為只有和她一樣才是愛永璉,但他是大清的皇帝,這都是她的錯,她沒有保護好被冊立為太子的永璉,這些年她只知道活在痛苦中,卻沒有做到皇后該做的責任,她就是愛新覺羅家的罪人,皇后終於釋懷,重新振作起來。

各位嬪妃去給皇后請安,皇后告訴給為嬪妃,她現在身體已經好了,以後她會好好處理後宮之事,高貴妃卻一直和皇后對著幹,皇后這次卻不像之前一樣置之不理,而是直接將高貴妃的氣焰直接壓下去。

嫻妃和純妃兩人一起回宮,嫻妃和純妃閒聊,她能看得懂每個人,唯獨看不透她想要什麼,一年到頭她從不侍寢,但在皇后需要的時候她卻一直在皇后的身邊,純妃卻依舊笑面如花,告訴嫻妃真正無欲無求的是她嫻妃,心中並沒有什麼榮華富貴的欲望,只要皇上一人。

玲瓏和吉祥去儲秀宮送衣服,故意和芝蘭套近乎,還故意在她面前說出魏瓔珞上次在永和宮說枇杷新葉有毒的事情。芝蘭來繡房,說是高貴妃對春裝不滿意,想要魏瓔珞去一趟。魏瓔珞再被芝蘭帶走的那一刻,便知道不是什麼好事情,剛到儲秀宮便故意被絆倒,還說話很大聲,高貴妃問她是不是她說的枇杷有毒,魏瓔珞說是她說的,還說話瘋瘋癲癲的,之後還問高貴妃吃的是什麼東西,高貴妃便直接賞了她很多碗讓她吃。

下一集(第 5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