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嫻妃施計留下四阿哥 魏瓔珞裝鬼引出弘晝

傅恆告訴魏瓔珞,自己不相信別人的話,只想聽她親口說是不要要自己死。瓔珞以身試毒明志,證明自己並未心存害人之心。魏瓔珞告訴眾人 ,自己確實被高貴妃召進宮,並被要求毒害皇后姐弟,因為高貴妃告訴她,瓔寧之死是皇后姐弟所為,勸說她下毒報復。皇后聽後表示自己不是這樣的人,也相信傅恆不會做這樣的事。魏瓔珞如何不清楚皇后與傅恆的為人,留著藥包不過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能忘記復仇之事。

純妃認為魏瓔珞不是良善聽話之人,加上上次她看出了自己利用愉貴人母子陷害高貴妃的事情,勸說皇后不要把瓔珞留在身邊,無奈皇后與魏瓔珞主僕情深,絲毫沒有動搖。純妃只好故意提醒爾晴,讓爾晴對魏瓔珞產生了敵意。傅恆找魏瓔珞道歉,魏瓔珞卻將朝帶拿給了傅恆,她雖然相信傅恆,可是傅恆的東西接二連三的出現在瓔寧命案之中,一定有不為人知的隱情。魏瓔珞推測是有人穿了傅恆的衣服侮辱了瓔寧,推測出行兇之人是皇族宗親,所以太監才不敢指認。魏瓔珞質問傅恆對方的身份,可是傅恆擔心魏瓔珞的安慰,支支吾吾的不願意告訴她。這可惹惱了魏瓔珞,兩人不歡而散。

皇帝去嫻妃住處看望四阿哥,猶豫著告訴嫻妃,禮部尚書憐憫外孫,雖然嘉嬪不在了,可是她有個幼妹到了選秀的年紀,想送入宮中照四阿哥。嫻妃知道皇帝的脾性,不敢忤逆,只好順著他的話表示同意,只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常去看望四阿哥。宮女不解嫻妃為什麼不爭取四阿哥,嫻妃明白嘉嬪娘家不希望失去四阿哥這個皇子,血濃於水,皇帝自然相信四阿哥母家比嫻妃這個外人更能照顧好四阿哥。皇帝夜宿嫻妃寢宮,半夜四阿哥哭泣不止皇帝醒來正好看到嫻妃悉心照顧四阿哥。皇帝被嫻妃的母愛所感動,決定將此事作罷,卻不知一切都是嫻妃故意設計,為的就是讓皇帝改變主意。

魏瓔珞去內務府領東西時無意得知皇上一時興起在御花園辦茶宴,所有宗親都會參加,這正是她調查瓔寧之事的好機會。皇室宗親們都聚在一起,言語間眾人都說弘晝整日胡作非為,對其很不滿意。奈何弘晝被寵過頭了,整天肆意妄為,竟然當眾說松實和佛手混在一起有毒。弘晝喝茶時故意裝暈,戲弄眾人,大家以為茶水有毒都吐了起來,弘晝卻哈哈大笑。

大家發現被騙都氣憤異常,對弘晝更加不滿。奈何皇上疼愛弘晝,眾人只能敢怒不敢言,反正說了也沒用。半夜下起了雨,魏瓔珞故意在宗親回去路上裝神弄鬼,想要試探宗親反應,弘晝心裡有鬼,想起了非禮阿滿的事情,露出了馬腳被魏瓔珞逮到。皇帝寵愛弘晝是有緣由的,當初先皇立儲,弘晝故意裝病退出成全了自己,所以他發誓,只要自己在就不會讓弘晝受委屈。

傅恆見弘晝情緒異常,知道魏瓔珞動了手腳,趕緊跑去質問她。魏瓔珞故意裝傻,傅恆看破不說破,只能無奈勸說魏瓔珞不要對弘晝動手。弘晝是皇帝親弟弟,魏瓔珞對他下手是沒有什麼好果子吃的,可是魏瓔珞心裡咽不下這口氣。

弘晝事後回想起來,覺得是有人裝神弄鬼,想以此挖出阿滿的事情,發誓逮到對方決不輕饒。傅恆提起了當日的事情,自己當時有事提前離開,衣服玉佩都留在了侍衛所,並且當晚弘晝去過。傅恆心知弘晝就是非禮瓔寧之人,帶著他去找魏瓔珞對峙,不管怎么說,這件事要有個了解,否則魏瓔珞肯定不會罷休。

弘晝當著皇后的面向魏瓔珞承認了自己醉酒侮辱瓔寧的事情,還表示自己事後也很後悔,想要補償她,但是瓔寧已經出宮了。弘晝對天發誓,自己沒有謀殺瓔寧,可是魏瓔珞仍然不依不饒,無論如何此事都是因他而起。弘晝願意補償,不但推薦魏瓔珞父親當官,還要納了瓔寧,讓她可以進祖墳。魏大人為了自己的前程,勸說魏瓔珞不要再鬧了,皇后也勸魏瓔珞寬容,魏瓔珞只好忍下了這口氣。

下一集(第 24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