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分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第5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小賢離開,子喬美嘉結婚

胡一菲領頭宣布,愛情公寓最終季正式開播。賢菲結婚,美嘉子喬有了孩子準備結婚,關谷悠悠遠赴日本。在愛情公寓每個人都有去留的權利,雖然悠悠和關谷離開了,但一菲和小賢已經修成了正果,美嘉與子喬也確定了關係,張偉也將迎來新的感情… …這天一菲全副武裝在廚房做飯,因為小賢即將去阿拉加沙漠電台就職,大家聚在一起為小賢踐行。因為在阿拉加沙漠曾小賢特別受當地人喜歡,還有冬粉後援會,這堅定了小賢去就職的信心。一菲非常支持小賢的工作。大家只顧著說話誰也沒有吃一菲做的飯,張偉稱今天是律所開張的大喜日子不能隨便亂吃東西,鬧得拉肚子就不好了,美嘉也稱自己懷孕了不能隨便吃東西。美嘉懷孕簡直是天大的好訊息,她與子喬也決定領證,她還不忘向已經領證的一菲與小賢請教領證的流程。一菲和小賢領證後發了朋友圈收到了很多祝福,美嘉也吵著領證後發朋友圈,可是子喬曾經有那么多前女友,他不禁有些怕了。正當大家聊得正起勁時,張偉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他律所揭牌的時間到了,他還不忘向大家宣傳了看黃道吉日的APP。張偉將律所開在了關谷的畫室。張偉正欲揭牌的時候,美嘉在手機上看見了悠悠拍的廣告,一時間大家的注意力全被吸引過去。張偉收拾心情,再次準備揭牌,誰知子喬的電話突然想起,關谷特意打來電話警告張偉不許在畫室吃泡麵。當張偉再次準備揭牌的時候,美嘉發現今天正好是她與子喬領證的最佳日子,錯過今天,就要再等一年。而張偉揭牌的最佳時間一直到晚上八點,所以大家準備先去民政局陪美嘉和子喬領證,而張偉就將律所的招牌用紅布罩著帶到了民政局。子喬到了民政局才發現忘帶身份證,張偉只能幫忙回家去取。誰知他騎車的時候撞到了正在跑步的女生大力,幸好招牌是用泡沫做的,大力沒有受傷,可張偉卻發現湖邊的咖喱醬在傷心的哭泣。

張偉擔心咖喱醬輕生,便趕過去安慰她,張偉說多錯多,還不慎連累咖喱醬落入水中。雖然張偉水性不好還是跳進水中救人,人是救到了,可惜張偉沒有力氣帶著她游回岸邊。正當張偉絕望的時候,一個挖掘機的大鏟子從天而降,原來是大力趕來幫忙。張偉走到路邊想打車回愛情公寓,卻遇上了羽墨。原來是一菲一直聯繫不上張偉,才叫羽墨過來幫忙。子喬在民政局的時候一直心緒不寧,他看見了很多撲克女,這些都是前女友的影子,子喬一想到要在朋友圈公布領證的訊息便開始害怕,他之前傷害過很多女生,便擔心這些女生曾經留下的詛咒會應驗。美嘉看子喬不對勁便主動提出可以不發朋友圈,子喬很感動,也終於有勇氣面對自己過去的渣男史,那些都已經是曾經,往後他會一心一意與美嘉開始新的生活,這些影子也終於消失了,子喬也在朋友圈公布了領證的訊息,並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小賢去了機場,開始孤獨沙漠主播生活。

所有的事忙完,張偉終於可以揭牌了,只是揭開牌的時候,大家發現上面的字掉了。大家笑得前仰後合,一菲又給大家做了意面,沒想到一菲的廚藝增進不少,大家吃的非常開心。小賢到機場後,打電話來報平安,同時提醒一菲蘑菇已經過期了。一菲再回想起子喬在民政局心緒不寧的樣子終於明白那是蘑菇中毒造成的。就在這時門鈴突然想起,原來是咖喱醬來找張偉,引其他三人好奇。

下一集(第 2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