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32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 公寓真愛病毒傳播,張偉為愛吸收大力病毒

 為了給社區的大爺大媽做表演,一菲努力在練習唱歌,而一旁的美嘉一直在打噴嚏,一菲問美嘉怎么回事。原來美嘉的感冒就是從小小布那裡傳染來的,很多人都說只要將感冒病毒傳染給另一個人自己就會好了,於是美嘉和子喬就瘋狂的親吻小小布,他們希望自己能夠帶走小小布身上的病毒。結果美嘉感冒了,美嘉高興極了,她認為這是因為小小布更喜歡自己才會將病毒傳染給了自己。子喬建議美嘉去一菲的新房養病,因為他不想看見美嘉和小小布互相傳染。

為了讓美嘉去樓上養病,一菲就編造稱這次的病毒名為真愛病毒,只會在真愛的人之間相互傳染。美嘉這么喜歡小小布,搞不好小小布真的會被再次傳染,美嘉想到這就乖乖上樓了。子喬和一菲去了樓上探望養病的美嘉,美嘉將自己的畫像交給一菲,希望小小布看見這幅畫後就不再思念自己。一菲接過畫的時候,美嘉正好打了一個噴嚏,結果一菲就被傳染了。美嘉高興極了,看來一菲是跟自己之間的感情非常深厚。趙海棠深情的拉著咖喱醬的手在練習台詞,過兩天他們要表演舞台劇,咖喱醬飾演一枚不會說話的戒指。看著感冒的一菲回到公寓,大家像是見了瘟神。一菲的嗓子啞了,可能就連明天的演出都要取消了。

 晚上一菲跑了熱水澡,希望加速新陳代謝將病毒排除體外。小賢看著一菲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一菲對著手機一直狂打噴嚏,結果小賢就這樣被傳染了,一菲居然好了。在第二天的演出上,一菲高音飆得那叫一個酣暢淋漓。子喬穿著羽絨服走出臥室,原來是小賢將感冒病毒傳染給了子喬。聽到這兒,美嘉又氣又心疼,沒想到在子喬的心目中小賢要比自己還要重要。子喬很自覺的去了樓上隔離,咖喱醬和美嘉一起前去看望,由於美嘉還要照顧小小布,所以咖喱醬主動提出幫忙照顧子喬。美嘉雖然心裡不願意,但嘴上沒有說出來,這要是子喬將感冒傳染給了咖喱醬自己就真的顏面掃地了。

 於是,美嘉就去找了趙海棠。此時的趙海棠正在擔心咖喱醬會被傳染感冒,美嘉提醒趙海棠可能有其它辦法能夠幫助子喬迅速康復,趙海棠果然想起古代的健身療法。上樓後趙海棠就找藉口打發了咖喱醬出去,之後他就教子喬做健身操,但是子喬完全沒有力氣站起來,結果把趙海棠累個夠嗆,趙海棠不小心拿錯了子喬的杯子喝水,結果就被傳染上了感冒。咖喱醬知道趙海棠為自己做出了犧牲,就以飛吻表示感謝,結果就在這兩人一來二去的飛吻中,咖喱醬被傳染了感冒。咖喱醬的嗓子啞了,她不能去演出了希望大力能幫忙想想辦法,可是大力也沒有辦法,只能給了她一個眼神的鼓勵,正是因為這個鼓勵,大力被傳染上了感冒。

 感冒的大力智商大大下降,就連記憶力也減退了,她完全不記得之前學過的所有知識,明天就是腦力賽的決賽,這樣的狀態大力根本贏不了冠軍,大家希望大力能夠放棄這次比賽,但是大力執意要參加比賽。張偉為了能讓大力將病毒傳染給自己,他嘗試了所有人的傳播方法:畫畫、打電話、用同一個杯子喝水、飛吻、眼神的鼓勵,但是這些都沒能起到作用。比賽在即大力的狀態依然不是很好,張偉努力的回想著整件事,或許有哪些細節被自己忽視掉了。他終於想到美嘉是親吻了小小布的額頭才會被傳染的,於是張偉親吻了即將上台的大力,因此張偉,也終於被傳染上了感冒。大力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狀態慢慢恢復到之前的巔峰,她順利的贏得了比賽的冠軍,通過這件事使她認識到愛不僅存在於情侶間,也存在與親人間和朋友間。

下一集(第 33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