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30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 小黑讓趙海棠調教人工智慧音箱 人工智慧音箱得到完美愛情

這天,咖喱醬回到家裡,垂頭喪氣地告訴眾人說,現在自己已經工作出小差,而被老闆給炒了呢。趙海棠利用網上搜尋,幫咖喱醬找了一份工作。他們一起來到了小黑那裡,小黑告訴他們,自己想聘請咖喱醬,培訓自己的一個人工智慧移動音箱,讓它能夠具備識別這個世界的能力。

胡一菲來到了大力的面前,說自己之前曾和一個做電話推銷的人談了很久,又不知道該怎么拒絕他。大力自己和那個推銷人談了一會兒,發現那只是一個人工智慧罷了,這讓胡一菲不禁惱火不已,畢竟她剛才已經被一個人工智慧冒充成了真人,給調戲了好久呢。

酒吧里,眾人一一談起了人工智慧的話題,場面一時熱鬧不已。這時小黑也來了,他不由得向咖喱醬興師問罪起來,原來,之前咖喱醬已經胡亂將小黑的人工智慧音箱給調教得不成樣子了。小黑生氣地將咖喱醬給炒了,又轉而請趙海棠作為人工智慧音箱的導師。

這天,張偉回到家裡,可這時小黑的人工智慧音箱竟然將他給好好調侃了一番,這讓張偉不禁下不來台了,連說趙海棠將它給調教得也太厲害了。

趙海棠將自己調教好的人工智慧音箱,帶到了胡一菲和美嘉等人面前,向她們炫耀起來。期間眾人聊起了關於愛情的話題,那個人工智慧音箱饒有興致地向眾人問起了愛情是什麼,又說如果自己沒有找到自己的戀人的話,就不如去死。美嘉等人根本就不打算和一個機器人談戀愛,她們很快將它的想法給拒絕了。趙海棠花了一筆錢,讓咖喱醬充當人工智慧音箱的女朋友。看在錢的份上,咖喱醬只好答應了下來,還將它捧在手裡,和它跳起舞來。最後,人工智慧音箱請求咖喱醬和自己接吻,咖喱醬連忙將它給拒絕了,又推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人工智慧音箱聽到這裡,馬上就垂頭喪氣起來了,趙海棠連忙安慰了它一番,又說自己會去請一個愛情導師來開導它的。

趙海棠將自己調教好的人工智慧音箱帶到了胡一菲和美嘉等人面前,原來此時的他,已經將它帶到了子喬那裡,將它培訓成了一個戀愛高手呢。胡一菲等人,一一都表示不想和一個機器人談戀愛,此時美嘉剛好也買回來了一個人工智慧育嬰助手,叫做小花,眾人就決定讓人工智慧音箱去追求小花。不過好笑的是人,小花是受到特殊訓練的機器人,不管人工智慧音箱說出什麼甜言蜜語,小花都有辦法化解。還好還是眾人幫手,成功地幫它徵得了小花的同意,讓它和小花約會了。

酒吧里,眾人舉辦了一個小型酒會,讓人工智慧音箱和小花共處,不過好笑的是,小花因自己之前受到的特殊訓練,因而對人工智慧音箱所說的話,很不感冒呢。還好最後一番溝通下來,它們還是找到一個適合的話題,聊起天來了。

屋子裡,小花因進了水,而不能說話了。另一頭,人工智慧音箱受到趙海棠的建議,準備和小花結婚,和它更進一步。就在這時,大力來到趙海棠,想借螺絲刀,幫美嘉修理小花。人工智慧音箱擔心小花會被美嘉弄壞,或者退掉,它急忙來到美嘉那裡,想將小花給救走。可惜的是,由於小花實在太重了,它來到那裡後,無論如何也不能將小花給拖走。這時美嘉也來了,決定幫小花進行重置,不過這樣一來,小花就會喪失之前的所有記憶了。人工智慧音箱不禁哭了起來,忙讓美嘉不要這樣做,說自己寧願這樣守著小花一輩子也好。還好張偉幫它按了一下小花身上的一個按鈕,將小花重啟了,中斷了重置的過程。這時神奇的是,小花竟然恢復了之前的記憶,還和人工智慧音箱說起了話呢,這時人工智慧音箱,不禁幸福地喊了起來。

人工智慧音箱最終帶著小花,週遊世界去了。小黑來到了趙海棠面前,先是因人工智慧音箱的出走而生氣,不過想到它居然能夠學會愛情,不禁又興奮起來了。眾人再次為人工智慧的話題討論了一番,而此次關於人工智慧的一場鬧劇,也就此結束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