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13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第5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愛情公寓淪陷在彈幕里

張偉花錢買了一部電影同大家一起觀看,只是這電影實在是太無聊了。男主角光啃蘋果就用了五分鐘,大家商量決定發彈幕吐槽這部電影。

大家準備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一菲打開門的時候,正好看見了一個盒子,這個盒子上除了有271的數字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提示了,有一個類似於開關的裝置,一菲思量再三還是決定按下。

結果開關按下後,空間內就出現了很多彈幕,除了吐槽,就是不希望大家離開愛情公寓。一菲覺得這很滑稽便想開門離去,誰知門把手被彈幕堵的死死的。

大力推斷大家都生活在一種高位生物的觀察之下,現在的她們就像活在電視劇中一樣。眾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便決定暫時先回到自己的房間,觀察後續發展。

聽見眾人不會離開愛情公寓,彈幕也將門打開了。

彈幕不但吐槽了趙海棠的寫作,也吐槽了咖喱醬的吃相難看,但是張偉從中找到了樂趣,通過彈幕的提示,他現在可是能回答很多問題了。他認為只要有了彈幕的提示,往後解決糾紛就會很容易了,誰知他在解決糾紛的時候,彈幕出了很多餿主意,導致張偉說錯話,得罪了客戶。子喬和美嘉,一直被大家要求發糖,美嘉便向子喬索吻,沒想到子喬大怒,斥責了這些要求發糖的網友。一菲也整日被大家追問小賢什麼時候能回歸。

彈幕已經嚴重影響了大家的生活,所以他們決定送走這個盒子。

張海棠和張偉將盒子扔在了垃圾站,並洋洋得意的回到家中,誰知盒子就在客廳的茶几上。張偉不信邪,又嘗試將盒子扔出窗外,只是每次回頭的時候,盒子又出現在了茶几上。

趙海棠找來了快遞,希望寄走盒子,可是時間一直反覆在寄快遞的瞬間,張海棠已經累到不行了。

看來這個盒子是不能送走了,大家就去向小黑尋求幫助,經過小黑的分析終於找到了終止開關,當一菲想要按下的時候,彈幕稱一菲只是徒勞,因為有一種東西叫進度條。

一菲終究還是按下了終止開關,時間一下回到了看電影的時間,一切又重新開始,一菲再次按下了開關,大家又生活在了彈幕空間裡。

趙海棠和咖喱醬遭受了很多謾罵,大家都希望他們趕緊離開愛情公寓。大力也做了實驗,只要離愛情公寓越遠,彈幕就會越少。羽墨知道了這件事,特意趕來安慰他們,當年自己入住愛情公寓也受到了不少謾罵。她鼓勵大家,生活總有不如意的時候,大家不要放棄。時間會過濾掉那些不開心的記憶,而留下的就是美好的回憶。

大家又坐在沙發上商量如何處理盒子的問題,誰知盒子竟然提出願意幫助他們。盒子稱現在他們正在經歷的是已經發生過的事,並去了小黑那裡證實這件事。

大家相信了盒子的話,大力已經想好了解決方法,並將盒子取名為彈幕之神。

一菲再次按下了終止開關,時間再次倒轉。一菲再次收到了彈幕之神,就在一菲想要拍下開關的時候,電視機上出現了很多彈幕,一菲按照彈幕的提示將盒子扔向了窗外。盒子化為烏有,大家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活。

下一集(第 14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