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4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 眾人想辦法減輕美嘉的陣痛 美嘉最終生下了小孩

眾人將美嘉送進了待產室,美嘉痛苦得大喊大叫了起來,她讓眾人將護士叫過來。護士觀察了美嘉一陣,說現在美嘉的生產期還沒有到呢,眾人就再等等吧。

美嘉因待產時產生的陣痛,難受得不行,嚷著要吃一種網上買的朱古力,不過胡一菲拿過手機一看,卻發現那盒朱古力已經延期到達了,這時正儲存在本市的快遞站呢。

美嘉因痛疼不止,嚷著要見明星項尚,眾人只好決定分頭行動,由胡一菲等人去快遞站找快遞,張偉和大力去接項尚。不久後,胡一菲等人來到了快遞站那裡,此時快遞員因有事不在,他們只好自己撲到了如山般的快遞堆那裡,尋找起來。過了不久,大量的快遞讓他們猶如沉沒在了海洋里,幾乎累得精疲力竭了。

張偉和大力來到了項尚那裡,請求項尚去醫院探望美嘉,項尚的助理因項尚的明星身份不方便前往,而對此阻撓起來。不得已之下,大力等人只好撒了一個謊,說現在胡一菲正對之前項尚寫的論文很不滿意呢。項尚聽了,只好決定親自前往醫院,去找胡一菲解釋個清楚。

醫院裡,美嘉因待產時的陣痛而疼得不行,她連連向子喬提起要求來,讓他扮演動漫中的人物來哄自己。子喬只好一一照做了,美嘉被他的搞怪扮相,鬨笑得不行。

快遞站那裡,胡一菲等人實在找不到快遞,只好決定放棄,自己另外做一個朱古力來哄美嘉,不過讓人失望的是,不管胡一菲怎么努力,做出來的朱古力竟都是很難吃的樣子。

項尚來到了醫室,大力和張偉謊稱胡一菲已經把他論文中出現的問題告訴給了美嘉。項尚就向美嘉提問起來。美嘉讓他給自己唱歌和削蘋果,項尚為了知道自己論文中的問題,只好一一照做了,不過最後還是沒能換來美嘉的回答,畢竟美嘉對他論文中發生的問題一無所知呢。這時胡一菲等人也走了過來,原來此時他們已經在快遞站那裡將朱古力給找到了。不過美嘉看了那個快遞一眼,卻說他們找錯了,這是自己的另一份快遞,自己的朱古力還待在快遞站里呢。

醫室里,美嘉一心想見一個光頭明星,為了滿足她,大力和張偉就商量起來,準備找人假扮那個光頭明星,好哄住美嘉。

張偉為了完成美嘉的心愿,只好決定犧牲自己,將自己的頭髮都給剃光了,來到美嘉的面前,打算扮演那個光頭明星,可這時讓他意外的是,此時子喬早就剃光了自己的頭髮,守在美嘉的面前,向美嘉哄了起來呢。張偉後悔的說,早知這樣,自己就不犧牲自己,將頭髮給剃光了。

張偉和子喬,雙雙在美嘉面前演起戲來,想哄得她的開心。這時,胡一菲也趕了過來,此時她已經將真正的朱古力給找了過來,子喬忙將它送給美嘉吃下了。不久後,美嘉已經真正進入了生產期,醫生們忙將她推進了生產室里。

一番忙活過後,美嘉終於生下了一個女兒,眾人一一用賀卡給她的新生孩子寫下了祝福的話語。

下一集(第 25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