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2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 咖喱醬參加配音比賽 眾人在網上被賈小西寫了黑文

咖喱醬參加了一個配音比賽,最終進了決賽,眾人聚在酒吧里,紛紛向她祝賀起來。大力在網上看到了一些黑咖喱醬的網文,咖喱醬說,那是自己這次比賽的競爭對手賈小西匿名給寫的。

張偉和子喬在健身房裡恰好相遇了,張偉得意地向子喬炫耀著,自己微博的冬粉一夜就暴漲許多。子喬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張偉是在網上花錢買了冬粉,而且還讓人給他寫下了軟文,發到了小區論壇上作宣傳呢。

眾人聚在屋子裡,在網上發現了一篇黑咖喱醬的帖子,中傷咖喱醬這次在配音比賽中,是由她的有錢爸爸,買通了評審才讓她進了決賽的。接下來,眾人又接連再發現了兩篇黑咖喱醬的文章,他們知道這都是咖喱醬的競爭對手賈小西寫的,不禁氣得了個半死。胡一菲仗義地說,自己一定會請人幫咖喱醬在網上將她的形象洗白的。

晚上,子喬告訴美嘉,自己給自己的網店買了很多假冬粉,要充充流量,好宣傳自己的小蛋糕。第二天,張偉來到了咖喱醬面前,抱怨說自己請人給自己寫的軟文出了瑕疵,反而讓自己的形象大跌了呢。不久後,胡一菲也來了,告訴咖喱醬現在她的網上的形象已經因受了賈小西的中傷,而變得更糟了呢。

胡一菲看到眼前的情景,實在氣不過了,就決定親手寫一篇網文,用來在網上揭發賈小西。結果過了不久後,賈小西看到了網上的文章,就另外組織寫手,在網上發表了對胡一菲的黑文。胡一菲看到網上惡毒的文字,不禁當即被氣得不行了。

眾人聚在酒吧里,咖喱醬和胡一菲在網上看到了很多賈小西黑自己的網文,都紛紛叫起苦來。美嘉給胡一菲提供了一個主意,說不久後子喬就會舉辦一個試吃會了,她要不到時就去參加,給小區的人贈送食品吧,到時小區的人領略到了她的魅力,謠言就會不攻自破了。

第二天,胡一菲來到了試吃會,可這時一些參會的小區民眾卻誤信了網上的黑文,而對胡一菲誤會更深了。晚上,眾人聚在了屋子裡,想到自己最近這段時間裡來的遭遇,不禁都紛紛叫起苦來。咖喱醬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得罪了賈小西才導致的,不禁心裡十分愧疚,第二天,她來到了賈小西面前,向她道起歉來,讓她不要再為難自己的朋友。張偉不滿地來到了賈小西面前,向她問起罪來,不過賈小西卻囂張地走了,說自己到時會讓他好看的。

第二天,張偉發現,賈小西竟然在網上也寫了自己的很多黑文,不禁氣惱得不行。屋子裡,眾人聚在一起,紛紛為自己的遭遇叫起苦來。大力向咖喱醬建議道,她要不就再一次將賈小西給請出來吧,讓自己等人當面向她投降,否則她一定不會放過自己的。

咖喱醬將賈小西和她的助手請了出來,帶著子喬等人當面向他們道了歉。賈小西等人得意洋洋地說出了自己在網上黑他們的經過,還說自己如果真的贏得了配音比賽,到時就會在網上給他們洗白的。就在這時,眾人得意洋洋地一指遠處,說他們已經中了自己的招了。原來,此時遠處守著的美嘉,已經將之前賈小西等人說話的情景給錄了下來,可以證明他們是出手在網寫黑文的人,現在他們已經在劫難逃了。賈小西等人看到這一幕,只好連連向著子喬等人道起歉來,不久就灰溜溜地走了。

事發至此,一場網文風波終於結束了,眾人也終於紛紛體會到了誠實的可貴,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在網上買假冬粉,讓人給自己寫軟文了。

下一集(第 23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