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35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群聊大戰各抒己見,美嘉喜獲兩鑽戒一菲吃醋一菲準備和大家一起討論婚禮,特意準備一大桌美味,但小賢還在開會,沒有辦法回來。大力現在人在電梯裡準備上樓,咖喱醬因為腹瀉已經住院了,子喬和美嘉去了隔壁市的婚禮一條街採購,張偉見客戶遭遇了堵車,而趙海棠就跟社團的人一起出去演出。大家都不能準時出現面對面的交談,就我這樣只能通過微信來聯繫了。在螢幕前,大家各抒己見,而美嘉看鑽戒的時候挑花了眼,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於是就向子喬提出想要買兩枚戒指的想法,一枚作為求婚戒指,一枚作為結婚戒指。儘管這樣,但是戒指的樣式實在是太多,美嘉還是不知道該選哪兩款,於是她就將戒指的圖片發到了微信群里請大家幫忙拿主意。大家看著子喬這么慷慨,感覺美嘉幸福極了。

  誰成想子喬偷偷的背著美嘉又新建了另一個群,其實當時美嘉提出想要買兩枚鑽戒,子喬腦子有點蒙就用疑問的語氣說了一句“嗯?”結果卻被美嘉誤以為是子喬同意了。子喬根本就沒有能力承受兩枚鑽戒,於是就想請大家幫忙勸說美嘉放棄買兩枚鑽戒的想法,咖喱醬非常堅決的表示會站在子喬這邊,當然也有幾個人保持中立的態度。

  子喬發給咖喱醬了幾篇文章希望她能轉到大群里,讓美嘉看見。結果咖喱醬這邊剛發完文章,子喬就站出來說話,美嘉懷疑子喬已經偷偷聯繫過了大家。於是美嘉就背著子喬悄悄建了一個群,她希望大家能夠跟自己站在統一戰線上,還發了紅包給大家。所謂收人錢財與人消災,大家自然就開始幫著美嘉說話。美嘉這邊剛轉了錢發紅包,子喬手機就收到了信息,雖然美嘉稱是用於交話費,但是看見大家反常的表現,子喬也明白了其中的緣由。於是子喬也悄悄給大家發了紅包,這群牆頭草又答應了幫著子喬。子喬單獨聯繫了小賢,希望小賢能夠完全站在自己這邊,子喬的勝利也關係這小賢的未來。一菲雖然不喜歡鑽戒,但她生性好強,若是看著美嘉買了兩枚鑽戒,自己也會想要,小賢認為這話很有道理就站在子喬這邊。

  而美嘉也悄悄聯繫了一菲,希望一菲能夠完全支持自己,因為這也關係一菲的切身利益。趙海棠找到了一首婚禮音樂,結果卻發現這是張偉舉行慈善活動用過的,美嘉還想到了很多爛大街的歌曲,全都被小賢給否定了,小賢決定婚禮音樂這件事自己來搞定。其實小賢有音樂潔癖,這件事只有一菲知道。兩枚鑽戒的事還沒搞定,美嘉又想買婚紗,子喬考慮到囊中羞澀就想勸著美嘉租婚紗,但美嘉稱穿了租的婚紗就會皮膚過敏,最後子喬和美嘉分別組建了個男人群和一個女人群,分別為自己應援。

  一菲將小賢的音樂潔癖告訴了美嘉,美嘉就成功的將小賢策反了。而子喬就成功的將悠悠策反了,而且他們雙方也都知道自己的隊伍出現了叛徒,當他們再次在大群聊天的時候,咖喱醬突然來了句什麼時候懟悠悠。結果這些人在群里吵了起來,吵著不解氣,就直接斗圖,一直沒有停歇。美嘉一氣之下離開了酒店,子喬好不容易聯繫上了美嘉,承諾會買兩枚鑽戒,但美嘉早就想通了,她可以不要鑽戒,可以留著錢買婚紗。想要兩枚鑽戒完全是因為店員一直稱讚美嘉,美嘉顧及面子就想到了買兩枚鑽戒。多年的老朋友們現在正為了他們的事在群里吵得天翻地覆,子喬終於想到用老年人擅長的圖片來斗圖,這樣才能分出勝負,結果大家用這些圖來斗的時候完全沒有了生氣的感覺,反倒總想祝福對方,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第二天一早美嘉就在群里曬自己的兩枚鑽戒,沒想到是小姨媽悠悠贊助了子喬。因此導致一菲也想要兩枚鑽戒,小賢抓狂。

下一集(第 36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