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36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兩對新人圓滿舉行婚禮,十年青春就此完美結束一菲和小賢的婚禮如期舉行,雖然小賢的無名指被門擠腫了,一菲不顧小賢硬塞戒指在他的手指上。張偉宣布小賢可以親吻一菲,原本是很激動人心的時刻,小賢卻猶豫了,因為他不知道該親哪裡,嘴上有口紅,含有重金屬,臉頰上各種護膚品、化妝品太多種類。這樣看來只有額頭還算保險,可是還沒等到小賢的吻,一菲就突然喊停了,原來這只是婚禮前的構想。一菲始終覺得現在的這套婚禮流程太過於普通,她想要在這裡留下更美麗的回憶,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應該以什麼樣的形式舉行婚禮。

子喬神情慌張的跑來3602,之前子喬欠了美嘉十計如來神掌,掐指一算還差一掌,美嘉聲稱這一掌會在婚前打掉,現在子喬最擔心美嘉會在婚禮現場打這一掌,畢竟當著這么多人的面可以給自己一個下馬威。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子喬揣著惴慄不安的心來找美嘉,正好碰上美嘉將如來神掌的秘訣傳授給了咖喱醬。子喬更加堅信美嘉還記得這一掌,所以他不敢靠美嘉太近,美嘉看著神情緊張的子喬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咖喱醬最希望能夠在婚禮上接到新娘的捧花,但是現場那么多人自己一定沒有希望,於是趙海棠就想想滿足一下咖喱醬,他將捧花拋出,但是咖喱醬完全沒有準備好,捧花直接被扔出了窗外。張偉一直不能背下祝詞,大力就教給了張偉故事聯想法的記憶方式。正在張偉努力練習的時候,大力突然提出自己會作為交換生去柏林一年。去柏林學習一直是大力的願望,她交給了張偉一本遠程男友力培養的資料,只要張偉完成了上面的任務,自己也就回來了,張偉緊緊的抱住大力,提醒她一定不能忘了每天都要想自己。一菲還在思索怎樣做一場特別的婚禮,大家離開愛情公寓的方式應該特別一點,既溫馨又不能傷感,小賢看過很多電視劇,一菲就想著讓小賢出出主意,誰知小賢看的那些電視劇完全不符合實際。一菲和小賢聊了很多,當初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婚禮上,小賢是新郎的朋友,而一菲就是新娘的朋友,他們都是婚禮的策劃,但他們有很大的分歧,最終發生了爭吵。之後他們就遇上子喬、美嘉、關谷、悠悠等等,大家相處的既融洽又開心,而且他們有共同的愛好,那就是開派對。說到派對一菲好像對婚禮有了新的想法。子喬一直坐立難安,終於他跪在地上向美嘉請求快點打完最後一掌如來神掌。美嘉溫柔的看著子喬稱之前打他完全因為他是渣男,現在子喬已經變成了好男人,自然也就不會再用如來神掌了,之前的那些江湖規矩也都只是說說罷了,子喬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美嘉趁其不注意還是打出了最後一計如來神掌,被打的子喬突然覺得心裡痛快了,這筆賬終於清了,所謂的江湖規矩自然也是用來遵守的。子喬剛坐在沙發上,就將趙海棠用氣球做的手捧花弄破了,正當美嘉要發飆的的時候,小黑拿著之前的捧花出現了,原來捧花掉在了小黑家的陽台上。婚禮正式開始,一菲走到禮堂的中間突然停了下來,她清唱兩句,坐落在旁邊的舞者也加入其中,一小段的歌舞過後,美嘉和子喬也進入了禮堂,這兩對新人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完成了婚禮儀式,所有的朋友都來祝賀,他們一起加入到歌舞中,場面很是熱鬧。大家再次來到初次見面的地方,雖然有些老朋友沒能到場,但小黑還是幫他們拍攝了一張“全家福”。至此,愛情公寓的故事結束了,十年青春就在兩對新人的婚禮中,徹底得到圓滿,但是我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加油!



下一集(第 36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