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33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張偉初見丈母娘出醜,張偉用真實的一面打動丈母娘

正值中秋,張偉在苦惱愛情公寓新開的一家律所,律師名叫王芳,還為大家免費提供了月餅,張偉怕她搶他的生意。剛好在公寓看到王芳律師坐在3601的客廳講電話,張偉氣焰囂張的過去準備找她一決高下,沒想到大力突然出現並叫她媽媽。原來這是全市排名前十的律師諸葛大聖是大力媽媽,張偉心裡苦啊,第一次見丈母娘就這么尷尬。之前大力一直沒有交代家庭情況,是擔心有人會說張偉想攀附關係。

 如今諸葛律師正好出差路過就來看看大力,張偉急切的想要給諸葛律師留下一個好印象,但是看著她那嚴肅的表情,張偉就膽怯的要命。諸葛律師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將律所開在了家裡,並且諮詢費可以打折,大力如實將原因說了出來,但是張偉還是極力掩飾自己並不貧困潦倒,而且很有實力。張偉想要討好丈母娘,就在網上搜尋了攻略,攻略的第一點就是多與丈母娘說話,逗丈母娘開心。張偉就將笑話融進了日常的法律糾紛中,結果被丈母娘從專業的角度數落了一頓。張偉又按照攻略二行事,那就是同意丈母娘說的所有事,結果卻被丈母娘認為沒有主見。

 而攻略三就是承認自己的不足,並且激情描述未來。諸葛律師開門見山的向張偉詢問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婚後要幾個孩子,這些問題來的太突然張偉根本就沒有辦法回答。諸葛律師又問如果張偉婚後出軌怎么辦,結果張偉不假思索的稱自己淨身出戶,直到孩子成年自己都會支付撫養費。這樣的問題答出來還不如答不出來,張偉知道自己的表現一定令諸葛律師非常失望,畢竟大力的身邊也有很多的追求者,這些追求者各方麵條件都比自己優秀。一菲既要負責學校的中秋晚會,又要負責小區的中秋晚會,但是她分身乏術,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解決,趙海棠建議張偉可以幫一菲做小區的中秋晚會,這樣就能向諸葛律師展示自己的能力。

晚會出現狀況,之前預定的贊助商、演員、主持人、音響師和燈光師集體出現意外不能來現場,張偉只能請朋友們幫忙。晚會終於在匆忙間開始了,諸葛律師落座後,美嘉就和小黑一起對張偉展開了各種稱讚。

咖喱醬和趙海棠擔任了這次晚會的主持人,同時趙海棠還表演了一段武術,最後他想用腳劈斷木板,嘗試了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依然沒有成功… …原來是咖喱醬忘記將木板鋸開了。張偉只能尷尬著稱這節目本來就是這樣的,在這樣團圓的日子木板劈不開就代表著團圓,誰知話音剛落,趙海棠就劈開了木板,這打臉來的太快。

 下一個是阿傑的彈唱節目,但上台前才發現吉他玄被狗咬壞了,他只能回家取樂器。咖喱醬上台表演了人肉簡訊閱讀功能,諸葛律師感覺這晚會簡直無聊至極。本以為阿傑取回樂器上台表演後一切的問題就都能解決,誰知他拿回來一把二胡,現場充滿了悽慘的音樂聲。咖喱醬找了一菲來救場,正好諾瀾就在附近,她也一起來幫忙。阿傑拉了一曲歡快的曲子,諾瀾隨之起舞,小黑也現場來了一段Rap,晚會的氣氛終於推向高潮。張偉本來想通過詩朗誦拍諸葛律師的馬屁,但大力提醒他展示真實的自己就好,張偉丟掉了手中的講稿,將自己真實的經歷講給了諸葛律師,正是張偉的這份真誠徹底打動了諸葛律師。就這樣公寓的所有人都在集體唱歌跳舞,慶祝中秋

下一集(第 34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