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6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 張偉捲入小區的一場糾紛 小區的矛盾最終得到解決

胡一菲張偉面色不和,大吵了一頓,自己走了。大力看美嘉忙於照顧小孩,無暇外出,就決定教她下棋解悶,還讓子喬充當她的對手。不過好笑的是,接下來美嘉的一系列無理的下法,很快就將子喬給氣走了呢。張偉回到家裡,此時他仍為之前和胡一菲吵架的事,而苦惱得不行。大力給他提了一個建議,讓他假扮成老年人,去健身房蒐集證據,以幫健身房老闆打敗大爺大媽。

張偉假扮成老年人的樣子,來到了健身房,準備收集大爺大媽在健身房搗亂的證據。結果他剛來到那裡不久,很快就因不小心扭傷了腰,而受到了一對老頭老太的幫助,他頓時對他們產生好感了。

就在這時,咖喱醬趙海棠來到了健身房,剛好遇見了張偉,為了不使張偉穿幫,他們兩人就假裝成了張偉的孫子孫女,在老頭老太面前演起戲來。期間他們又不忘借著所謂孫子孫女的身份,將張偉好好地調戲了一番呢。

張偉等人回到了家裡,張偉這時已經因為之前老頭老太對自己的幫助,而對小區裡的大爺大媽們產生了好感,準備不再與他們為難。這時胡一菲也返了回來,此時的胡一菲,態度180度大轉彎,準備加入到反對大爺大媽陣營中,原來她之前在健身房的時候,已經被那裡的老頭老太給得罪了。

這天,張偉待在健身房裡,想到自己和胡一菲的矛盾,就愁得不行。老頭老太看到他煩悶的樣子,就準備請他吃火鍋。張偉高興地和他們兩人吃起火鍋來,結果卻無意間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這讓健忘房裡的大爺大媽們,迅速包圍過來,向他興師問罪起來了。

美嘉和子喬出去約會了,臨走前他們托咖喱醬照顧小小布。張偉和胡一菲相繼回到屋子,兩人都因健身房的事而煩惱得不行。子喬和美嘉來到了電影院,想好好地獨享一番二人世界,不過期間他們竟都把心思全部放到了家裡的小小布身上。大力邀張偉上街釋放壓力,期間她啟發式地向張偉問道,健身房裡本來是沒有大爺大媽的,他為什麼又沒有想到在促銷期間,那些大爺大媽怎么會突然間冒出來的呢。說完,她就神秘地帶著張偉,向著某個方向走去了。

子喬和美嘉來到了餐廳,準備共享一頓浪漫的晚餐,不過期間他們還是再次把全部心思,集中到了小小布身上。他們打電話給了咖喱醬,想知道小小布怎么樣了。此時的咖喱醬,正待在家裡照顧小小布,因沒有經驗而忙得團團轉,她讓趙海棠代自己接電話,讓他設法瞞騙子喬和美嘉,說自己正把小小布照顧得好好的呢。

張偉和胡一菲來到了健身房,向著眾人解釋起來。原來,之前大力已經帶著張偉,去了隔壁小區,將事情的原委給弄清楚了,隔壁的小區,本來是有一個老年人活動室的,不過那裡的老闆卻因經費不足,而將活動室給租了出去,老年人們沒有了免費的活動空間,這才跑到了這裡的健身房來活動的,張偉得知了這件事後,就和健身房的老闆商量了一下,讓健身房老闆同意,掏出一筆錢再給老年人們辦一個活動中心,這樣就可以解決他們無地可去的煩惱了。眾多大爺大媽聽到這裡,紛紛向著張偉等人讚揚起來,小區裡的一場風波,也就此停息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