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7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 子喬美嘉假扮成了貴族 黃有德被人給抓走了

這天,胡一菲帶著眾人,來到自己裝修好的新房那裡,讓他們參觀了一番。張偉趙海棠想到胡一菲如果要搬到新房來住,那她樓下的房間就空出來了,於是他們紛紛向胡一菲爭搶起來,想租下她空出來的房間。原來,胡一菲本來是和大力住在一套房子的,他們兩人就想租下胡一菲空出的房間,以後好接近大力。

屋子裡,張偉和趙海棠再次爭執起來,一心想搶奪胡一菲搬走後留下的房間,此時咖喱醬也對那個房間有了想法,也想搬到那兒去住,於是她就和張偉等人分頭展開行動,想去買些禮物討好胡一菲,以爭取讓她將空出來的房間讓給自己。

美嘉為了給小小布報一個知名的幼稚園,就提交了一份假的資料,將自己和子喬偽裝成了貴族。子喬發現不久後那所幼稚園就要親自上門對家長的資質進行考核了,他不禁犯愁地向美嘉說,如果到時幼稚園的人真的上門了,自己兩人又在和別人合租,那自己兩人假裝貴族的事,不就穿幫了嗎。美嘉向他提出建議道,他要不就瞞著胡一菲,偷偷借用她剛裝修好的房子,用來接待幼稚園的人吧,這樣不就可以瞞混過關了嗎。

張偉和趙海棠、咖喱醬分別給胡一菲送上了自己的禮物,想哄著她將空出的房間租給自己,不過胡一菲卻對他們的禮物很不感興趣。她對眾人說,自己新房裝修好了,準備辦一個茶會來招待朋友,如果他們誰能幫自己將這次的茶會辦好的話,自己就會將房間讓給他。

這天,子喬和美嘉,瞞著胡一菲,偷偷借用了她的新房,用來招待了一個叫黃有德的人,他正是代表幼稚園來考察子喬和美嘉的。黃有德向兩人問了一系列的高規格條件,想知道他們家是否具備。子喬兩人只是普通家庭,不過為了能夠上貴族幼稚園,他們還是打腫臉充胖子,在黃有德面前裝起闊來。

張偉和趙海棠、咖喱醬來到了胡一菲面前,說起了自己幫她設計的茶會方案,不過胡一菲聽後,都對他們提供的方案很不滿意,而將他們給拒絕了。張偉和咖喱醬爭相恐後帶著工具來到胡一菲的新房,準備幫胡一菲打掃那裡一番,以討好胡一菲,讓她將房間讓給自己。

黃有德告別了子喬和美嘉後,回去綜合考評了一番,覺得子喬的家庭條件也太一般了,就打電話給了子喬和美嘉,告訴他們自己不久後就會再次拜訪他們的,以對他們二次考察。

張偉和咖喱醬來到樓上後,剛好遇見了黃有德,此時子喬和美嘉正假扮成貴族,在糊弄黃有德呢,張偉和咖喱醬聽了子喬的請求,就決定將自己扮成了子喬家的傭人,繼續在黃有德面前演戲。

為了糊弄黃有德,子喬等人說自己的朋友,都是高階人士,比如知名賽車手、大律師、著名鋼琴家等。黃有德相信了他們,在聽說他們近期要舉辦一個茶會後,還高興地說自己到時也要來參加,以會會他們的那些高階朋友。

胡一菲的茶會終於舉行了,黃有德按期來到了那裡,子喬等人組織起眾人,在他面前演起戲來,這時曾小賢剛好也來到了,他的一番直言差點讓子喬等人露了餡。胡一菲只好急忙將他帶走了,好向他解釋這一切。黃有德讓子喬等人給自己的幼稚園捐一筆巨款,通過走後門的方式將小小布送進幼稚園。大力這時將黃有德的真面目給揭穿了,原來黃有德只是一個騙子罷了,他之前一直在假扮成院方工作者,在四處行騙呢。

黃有德被抓走了。子喬和美嘉想到自己兩人剛才走後門,讓小小布入園的事,就羞愧得不行。看到胡一菲對剛才自己舉辦的茶會還算滿意,張偉和趙海棠、咖喱醬向胡一菲請求起來,讓她在自己等人中選擇一人,住進她空出來的房間。曾小賢和胡一菲說,自己兩人想過了,住到樓上也太冷清了,所以在曾小賢外派回來之前,自己兩人都會一直選擇住在樓下的,畢竟和朋友們待在一起更熱鬧些呢,房間就不空出來了。張偉等人看到自己的願望落空了,不禁一下子都垂頭喪氣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