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16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 美嘉讓眾人不得說髒話 眾人因美嘉的口忌要求而被折磨得不輕

大力和張偉和酒吧里秀恩愛,這時胡一菲來到了他們面前,打了一個電話,得知裝修工人又在自己面前要求漲工錢了,不由得氣得不行。這時趙海棠咖喱醬也走了過來,此時趙海棠仍為自己沒能和大力走到一起而傷心呢,不過他卻沒有表現出來。

子喬和美嘉也來到了酒吧,此時美嘉自顧自地說著話,讓人費解。子喬向他們解釋道,現在美嘉正向著自己肚子裡的孩子說話,對他進行胎教呢。

這天早上,美嘉向眾人發了一份表,上面都是罵人的辭彙,她讓眾人以後都不可以說上面的內容,稱這樣才可有助於自己的胎教。

張偉和胡一菲外出回到屋子裡,此時看到美嘉提出的要求,他們兩人在互相對話的時候,不由得被迫裝起了謙謙君子來,說出的淨都是一些禮貌用語,這讓美嘉不禁滿意得不行了,而胡一菲兩人則被折磨得不輕。接著,包工頭又給胡一菲打來了電話,稱想漲工錢,可在美嘉的要求下,胡一菲為了顧及胎教,只好假裝禮貌地向包工頭提起拒絕要求來,這讓電話另一頭的包工頭,甚至還奇怪地將一反常態的胡一菲當作了神經病呢。

眾人聚在屋子裡,紛紛互相吐起槽來,現在他們已經接到了美嘉發來的第二版不文明辭彙清單了,美嘉又新增加了很多不允許他們說的辭彙。不久後,美嘉也來了,眾人在她面前,隨便張口一出,說的就是不文明辭彙表上的內容,馬上就只好選擇禁口了,心裡不禁連連叫起苦來。

美嘉在平板電腦上看了一個卡通片,發現上面有個主角,在自己給自己家的屋子刷油漆,很快就鬧得個一地雞毛了,過了不久,胡一菲扛著油漆刷子出現在了美嘉面前,原來她之前真的在自己的房子裡刷牆,而且還失敗了呢。美嘉不解地道,胡一菲之前所發生的一切,和自己在電腦中看到的卡通片的主角的遭遇是一樣的,這怎么又會這么巧呢。

美嘉和眾人一起來到了小黑那裡,此時他們已經知道小黑就是那部卡通片的編劇了,他們紛紛向他質問了起來,問他又是怎么知道胡一菲刷牆中的遭遇的,還畫成了卡通片呢。小黑鬼使神差地解釋說,自己只是根據大數據,準確地預測出胡一菲的所有行為,這才製作了和現實中的劇情一模一樣的卡通片罷了。

胡一菲帶著子喬和張偉一起來到了自己的房子,讓他們兩人幫自己刷牆。聊天間,他們說出了一些不文明用語,發現美嘉不待在自己身邊,自己可以隨意說出這些詞,不禁紛紛都感到放鬆不已。午飯過後,眾人在客廳里,接連在美嘉面前裝起了君子,說出了一些文明用語,相互邀約著去樓上的房子裡幫胡一菲刷牆。美嘉則自己待在房間裡看卡通片,這次的卡通片,是小黑為上集卡通片寫的續集,而且和上集一樣,和現實中發生的情景是一模一樣的。美嘉發現,卡通片里的人物,紛紛到樓上刷牆去了,其實他們只是想躲到那裡,肆無忌憚地說出一些髒話罷了。美嘉知道,在現實中,子喬等人也必定也如動畫裡的人物一樣,在樓上說著髒話呢,她不禁馬上臉都快被氣綠了。

子喬等人在樓上肆意發泄了一番,都感到心滿意足,他們來到了樓下,此時美嘉早知道了他們乾下的事了,便向他們指責了起來。

美嘉等人來到了小黑的屋子,結果卻在小黑的電腦里發現了一部卡通片的劇本,裡面寫下了卡通片的結局。他們不由得查看了裡邊的內容,發現裡面的劇情居然暗示著,在現實中,美嘉生下的孩子由於從小接受了胎教,憎恨不文明的人,長大後就成了一名文明俠,專門對付那些不文明分子呢。美嘉失望地說,自己從小給孩子做胎教,不是這個目的啊,這時她才明白,之前自己刻意不讓子喬等人說髒話,只是反應過度罷了。

美嘉結束了自己的荒誕行徑,眾人待在屋子裡,恢復了常態,暢快地按著平常的語氣說話,因沒有了口忌,都紛紛感到開心不已。這時胡一菲接到了一個電話,這才知道原來曾小賢就要回來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