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0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 子喬向胡一菲借錢過情人節 眾人以不同方式度過完美節日

這天,眾人待在屋子裡,胡一菲告訴他們說,現在曾小賢已經到內蒙古做節目了,自己也準備偷偷去那裡,見曾小賢,給他一個驚喜呢。張偉一方面為胡一菲感到高興,又說自己也在準備一件神秘禮物,準備送給大力,給她一個意外之喜。

子喬來到了胡一菲面前,告訴她,現在就快過情人節了,自己又沒錢買禮物送給美嘉,她要不就借自己一些錢吧。胡一菲自己也沒錢,她向子喬建議說,他要不就去給別人上課掙錢吧,畢竟最近有很多年輕人失戀了,正處於心理悲傷期,需要人開導呢。

這天,趙海棠待在自己的社團里,準備第二天過情人節的時候,帶著自己的社員去給學校里的情人們加油打勁,不過他的社會們卻對他的計畫感到很悲觀,而且想到自己是單身狗的身份,不由得紛紛嘆氣起來。

胡一菲交給子喬一份檔案,上面是一些感情受挫的人員的資料,子喬發現上面的人,剛好是趙海棠的社員,於是他就來到了社團那裡,向他們說起了戀愛的技巧,承諾說只要按著自己的方法去做,就一定能追到女孩的。眾人紛紛高興地跟著他走了。

屋子裡,張偉得意地向咖喱醬說,自己準備給大力送一些早餐,以討好她,不過趙海棠卻來到了他面前,不屑地說,他所用的辦法,自己之前早就嘗試著對大力用過了,可大力根本就不接受。張偉接著又說出了一連串的示愛方法,可趙海棠都說自己用過了。回到自己房間後,張偉不禁為難了起來,想找到一種全新的示愛方法而不得。這時美嘉走來了,準備向張偉借上一些錢,說自己想給子喬送上一些禮物。張偉向著美嘉請教起來,想知道一些討好女孩子的方法,美嘉以收費的方式,給他支了一些不靠譜的主意,這讓張偉不禁很快連連搖起頭來了。

這天,到了情人節了,咖喱醬和自己之前在學校里認識上的一個帥哥約會了,臨走之前,她不由得向趙海棠炫耀了一番。

野外那裡,胡一菲開著車,行駛在內蒙古的沙漠上,準備去見曾小賢,給他一個意外驚喜,這時曾小賢給他打來了電話,為了掩飾自己的行蹤,胡一菲只好向他推託起來。

屋子裡,張偉來到了客廳,看到大力正在準備包裝一個盒子,準備給自己送情人節禮物。張偉有心想拆開大力的盒子,想看看她的禮物值多少錢,好回贈給她一個同等價位的禮物,不過又不好意思開口。在大力離開的時候,張偉竟無意間發現了地上的一個拆開的快遞盒,根據上面的表單信息,他推測出剛才大力塞進禮物盒裡的,應該是一個天平秤,不禁好奇地道,大力送這樣的禮物給自己,又該會是什麼用意呢。

之前趙海棠的社員們,在聽了子喬的意見後,終於追到了心儀的女孩,這讓其他更多的青年不由得紛紛向子喬崇拜起來,準備也讓他教自己戀愛之術呢。

晚上,張偉和大力待在屋子裡,準備過情人節,張偉拆開了大力送給自己的盒子,發現了一個天平秤,大力告訴他,自己送這件禮物給他,是為了幫助他合理控制攝入身體的鹽分的。

咖喱醬的新男友來到趙海棠面前,讓他幫自己寫一道情詩送給咖喱醬,趙海棠想到自己是個單身狗,就心裡十分嫉妒,故意幫他寫下了一份氣人的藏頭詩,可讓人意外的是,咖喱醬在收到那份詩後,竟沒有讀懂上面的內容,而是將它當作了一份普通的情詩,幸福地和她的新男友擁抱在了一塊呢。

另一頭,胡一菲來到了內蒙古那裡,想給曾小賢一個意外驚喜,讓人意外的是,此時曾小賢早已經不見了,原來,曾小賢和她想的一樣,也想給對方一個意外驚喜,就自己離開了內蒙古,來到了上海,想見胡一菲,此時的兩人,剛好完美地錯過對方了。

酒吧里,美嘉給子喬唱了一首歌,而子喬則給美嘉送去了一條項鍊,兩人幸福地擁抱在一起了。

胡一菲和曾小賢,在異地用連線的方式通著話,互相給對方送來了自己的祝福。

事情發展到此,眾人分布在不同的地點,紛紛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慶祝著情人節的到來,紛紛都感到幸福不已,此時的他們最終度過了一個完美的情人節。

下一集(第 21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