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17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趙海棠胡一菲的屋子改得面目全非 關谷爸爸請眾人去日本參加婚禮

這天,胡一菲待在屋子裡,告訴眾人自己準備去山區送溫暖了,眾人紛紛將自己的一些書拿出來,準備送給她,讓她捐給山區的孩子。不過讓人啼笑皆非的是,他們送的淨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書,這讓胡一菲看了,不禁尷尬得不行。後來,胡一菲想到自己就要去山區了,而自己的屋子的裝修又進入了尾聲,在眾人中,她就選擇了趙海棠,讓她代自己去完成最後的一部分工作。

胡一菲走了,趙海棠來到了胡一菲的屋子,看到了胡一菲臨走前留下了一張設計圖,主作主張地想了個主意,想自己另外設計一個裝修方案。不久後,他來到了眾人面前,向他們問了起來,想知道他們心中理想的家到底是什麼樣的。眾人紛紛說了起來,你一言我一嘴地亂說了一通,趙海棠將他們的意見收集下來後,興奮地走了,準備大動手腳地給胡一菲的屋子修改一番呢。

第二天,趙海棠來到了眾人面前,再次向他們徵詢了起來,想知道他們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的。眾人再次一一向他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子喬來到了小黑面前,催促著他,讓他快點將自己托他造的小蛋糕包裝機交給自己。不過小黑卻推託說,他還是多點耐心吧,這樣才能等到結果。接著,他將一塊高難度的拼圖《清明上河圖》交給他,讓他將它一一地拼起來,以算是對他的耐心進行培養。另一頭,大力來到了咖喱醬面前,說自己想向她學學撒嬌怎么做。原來,之前張偉曾在眾人面前,說自己理想的家,就是希望能每次回到家後,可能看到自己的妻子正向自己撒嬌。大力不會撒嬌,此時她就找到了咖喱醬,向她請教起來。

咖喱醬給大力說了一些撒嬌的技巧,看到張偉走來了,她趕緊鼓勵著大力,去向張偉做撒嬌動作,不過讓人尷尬的是,大力做出來的動作竟都很生硬,讓張偉看了直冒冷汗呢。

子喬在屋子裡,不斷地拼著圖,忙了個不亦樂乎。第二天早上,張偉來到了子喬面前,發現子喬竟在屋子裡待了一整夜,在這兒拼圖呢,不禁大為意外。這時,張偉接到了大力發來的一條微信,此時大力正接受了咖喱醬的建議,給他發來了一條生硬的撒嬌信息,這讓張偉看了不禁馬上又頭疼起來了。

子喬讓張偉幫自己拼圖,不過張偉卻笨手笨腳地將他的拼圖給弄壞了。不久後子喬來到小黑面前,說拼圖的事可不怪自己,是張偉弄壞了自己的拼圖。在子喬的請求下,小黑決定親自幫他將圖給拼出來,不過在忙活了好一陣後,小黑自己也被複雜的拼圖給折騰得不行了。他轉而對子喬說,要不自己還是去造一個人工智慧機,幫他將圖給拼出來吧。

小黑走了,過了不久,張偉也找了個藉口,溜之大吉,單單將子喬留在了那裡。張偉來到了大力面前,此時大力又給他做起了生硬的撒嬌動作,這讓張偉很快又為此頭疼起來。接著,大力將一封情書交給他,說這是自己相對更溫柔的一種撒嬌方式,不過張偉在將它拆開後一看,發現裡邊竟都是用科學用語寫的一些生硬的告白,不禁又再次為此頭疼得不行了。

眾人等在屋子裡,這時讓他們意外的是,曾小賢居然回來了。趙海棠帶著曾小賢、胡一菲等人去驗收新房,他得意洋洋地帶著眾人來到了那裡,想讓他們看自己的裝修成果,不過讓曾小賢等人氣得幾乎背過氣的是,趙海棠竟然將自己的房子給改得面目全非了呢。

胡一菲待在酒吧里,氣得向趙海棠指責了起來,說他又怎么把自己的房子給弄成了那種模樣呢。趙海棠自知有錯,只好苦哈哈地向胡一菲解釋起來。就在這時,他們接通了一個視頻通話,在手機里,關谷的爸爸通知眾人,去日本參加關谷和悠悠的婚禮。

下一集(第 18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