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8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 張偉費盡全力想退嬰兒車 子喬設法給小小布補拍照片

小小布的百天生日要到了,眾人都紛紛以自己的方式,準備給小小布送上了一些禮物。張偉誤打誤撞,用高價給小小布買了一輛新的嬰兒車,不過當他高興地將那輛嬰兒車給送到美嘉面前的時候,美嘉等人竟已經因外出拍照,順手將一輛嬰兒車給買了回來了,而且比張偉的還好,這讓張偉不禁尷尬不已了。

子喬去影樓,為了省錢而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將之前自己和美嘉給小小布拍下的照片,拷到了光碟里,帶了回來。胡一菲將光碟塞進了張偉的一個移動光碟機,想將裡邊的照片給讀取出來,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那個光碟機是個山寨貨,剛工作沒多少就停止了,胡一菲是個急性子,她用手斜著劈了光碟機一刀,這讓那個光碟機里的光碟吐了出來,還變成了碎片呢。

張偉的嬰兒車是高價買回來的,看到子喬等人已經另有一輛了,他就準備將自己的給退回去,可商場的工作人員卻不讓他退,說除非他能證明那輛嬰兒車是有問題的才行。張偉就仔細地研究起那輛嬰兒車的毛病來。另一頭,子喬等人看到破碎的光碟,都愁得不行,畢竟第二天就是小小布的百天生日了,那些照片到時是要擺在生日宴上的,這事要是被美嘉知道了,那不就全完了嗎。一番商量之下,他們決定自己額外動手再幫小小布補拍一組照片,擺到生日宴上,用來瞞騙美嘉。

子喬帶著小小布,來到了樓上胡一菲的房子,想和胡一菲和趙海棠,給小小布拍照。不久後,張偉和咖喱醬也來了,原來,張偉一心想找到自己的嬰兒車的問題,好方便退貨,他就讓咖喱醬和自己來到樓上,想借胡一菲的房子,測出嬰兒車的剎車問題。張偉自己坐到了嬰兒車上,讓咖喱醬推動自己向前沖,再按剎車,用來檢測出剎車的問題。不過讓他們兩人失望的是,不管他們怎么測試,都沒能獲得成功,反而驚動了早就待在這裡的子喬等人。

胡一菲和趙海棠吸引開了張偉的注意力,子喬偷偷帶著小小布走了,來到了樓下,將小小布放回原來的位置上。不久美嘉返了回來,沒有發現異常,很快走了。子喬趕忙又帶著小小布,來到了樓上,此時張偉已經走了,他們準備在那裡再次給小小布拍照。

張偉借用了小黑的跑步機,測試了嬰兒車的避震系統,不過不管他怎么折騰,都沒有找到其中的問題,不禁氣得不行了。另一頭,子喬等人忙活了一番,終於拍好了小小布的照片,子喬帶著小小布,再次回到了樓下,將小小布送回了房間裡。

子喬等人將小小布的相冊做好了,這時他們才發現,自己為小小布補拍的照片,似乎有很多破綻,不禁都犯起頭疼來,擔心會被美嘉給看穿了。不久後美嘉來到了眾人跟前,她對張偉說他的嬰兒車還在嗎,自己的已經給撞壞了,想借用他的呢。張偉之前一直想退那輛車而不得,此時他裝假大度,順水推舟地道,自己早就知道她的嬰兒車會出問題的,所以自己才將自己的車留到現在,好送給她呢。美嘉聽到他的話,當即高興不行了。不過接下來無意間她又發現了趙海棠懷裡藏著的小小布的照片,便將它拿了過來。母愛大發的她只盯住了小小布的影像,而沒有看出照片上其他部分的破綻,還直夸影樓把小小布照得好看,這讓子喬等人看了,終於放鬆下來,噓出一口氣了。

下一集(第 29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