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19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 大力贏得了網路遊戲冠軍 關谷和悠悠成功舉行婚禮

讓眾人沒有想到的是,大力居然是一個遊戲高手,她當即帶領子喬等人,參加了網路遊戲,很快就表現不凡了。這時讓人好笑的是,胡一菲等人剛好也產生了強烈的上網需求,他們的時間夠好湊一塊兒了,如果他們同時上網的話,那張偉肚子裡的微型信號接收器,一定會變得功率更高的,眾人就不由分說地將張偉給按倒了,給他身上綁了很多的金屬部件,好讓他能夠接收到更多的信號呢。

一番努力下來,大力等人終於拿到了遊戲的冠軍,此時美嘉她們給胡一菲打來電話,說自己在家裡發現了關谷的盒子,可惜又無法將它打開,將裡邊的菜譜給取出來。

遊戲公司利用一個小型無人機,將作為獎品的辣椒醬給送了過來,不久後保潔老頭對胡一菲等人說,現在機場已經準備好了,他們可以乘機去日本了呢。

張偉因為肚子裡有微型信號器,而無法通過安檢,保潔老頭準備給他去取藥,讓他吃下將肚子裡的東西給拉出來。保潔老頭走後,眾人自以為是的來到了一個房間,找到了一袋胃藥,就讓張偉服下去了,不久後保潔老頭走了回來,這時眾人才發現,原來自己剛才讓張偉吃下去的,只是獸藥罷了。

保潔老頭告訴張偉,他吃下的獸藥,藥勁強烈,過不久他就會將肚子裡的東西給拉出來的。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過了很久,張偉都沒有將東西給拉出來,他不好意思地一笑說,看來剛才自己肚子在過安檢機時響了一陣,只是肚子餓了罷了。眾人聽到這裡,不由得紛紛暈了過去。

眾人和日本的小黑通了視頻電話,在電話里,小黑催促著,他們一定要將關谷的菜譜給帶到現場來,否則關谷的婚禮一定會告吹的。

屋子裡,美嘉和咖喱醬,不斷地嘗試著拆解關谷的盒子,可還是沒能成功。小黑和她們通了視頻電話,催促著她們快將關谷的菜譜給帶到日本來。美嘉等人無奈地答道,自己已經試過很多的方法了,可還是無濟於事。

美嘉和咖喱醬,請來了一個快遞員,讓他幫忙將盒子給打開了。兩人興奮地將關谷家的菜譜給拿了出來,想看看裡面的內容,好開開眼界呢。

美嘉和咖喱醬打開菜譜後,發現上面是一些難以破解的文字,就將它們發給了機場那裡的子喬等人。子喬利用手機軟體,破解了上面的文字,才知道原來關谷家做菜的秘決,就是多放味素。日本那頭的大師兄得知了這一訊息後,就準備馬上去告訴關谷,畢竟如果關谷不能將這一秘笈在婚禮上回答出來的話,那關谷老爸就不會讓他成婚了。

機場那裡,眾人一番等待之下,才發現到日本的航班已經取消了,他們不由得泄起氣來,準備想辦法給關谷和悠悠送去祝福,作為替代。

眾人待在機場裡,紛紛想著要發什麼祝福詞給關谷和悠悠才好,就在這時,張偉本來已經將肚子裡的信息接收器給拉出來了,可這時他竟又無意間再次將它給吞了進去,一時間不禁尋死的心都有了。

日本那裡,關谷不肯相信,自己家做菜的秘笈,只是多放味素這一條而已,他和關谷老爸吵了起來,讓他把真正的秘笈交給自己。關谷老爸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和胡一菲等人通了視頻電話,讓他們解決自己的煩惱。胡一菲等人在視頻中,同時也看到了關谷,胡一菲向著關谷勸了起來,說他家的做菜秘笈,表面上看是多放味素,實則是包含了更深的含義的,因為做菜人只有憑著自己的愛心,真正地去做菜,才能將最美味的食物給做出來。關谷聽到這裡,終於明白過來,他知道自己已經誤解了關谷老爸,就和他作了和解,並且回到大堂那裡,準備正式舉行婚禮。

大堂那裡,眾人給關谷和悠悠舉行了婚禮,子喬等人在機場通過視頻目賭了這一幕,不禁紛紛羨慕得不行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