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5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 子喬得了焦慮症 眾人想辦法給子喬治病

美嘉將女兒生下後,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小布。這天,胡一菲將一個心理醫生請到了家裡,想讓他看看子喬,原來子喬在他的孩子出生後,一直圍著孩子轉,得了焦慮症呢。

眾人待在屋子裡,回憶起之前的事來,想知道子喬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得了焦慮症的。一番分析下來,眾人覺得,子喬一定是因為讀了很多負能量的小說才變成這樣子的。後來,趙海棠來到了眾人面前,眾人才知道,原來之前的小說,就是趙海棠寫下的。不久後,子喬也來到了,一直念叨著要好好照顧小小布,眾人看到他忙成這樣,有些心疼,就準備帶著他去酒吧那裡去放鬆一次。臨走前,子喬讓張偉和大力留下來照顧小小布。

酒吧里,子喬向眾人說起了自己所追的小說的最新章節。不久後子喬暫時走了,眾人這時終於可以肯定,子喬之所以會得焦慮症,都是趙海棠寫的小說的情節太過悲慘引起的,他們就向趙海棠要求起來,讓他別再更新自己的小說了。不久後子喬返了回來,眾人紛紛給子喬提起了建議,幫他給小小布取一個名字,不過他們說出的,都是一些不靠譜的名字,最後只是引人貽笑大方罷了。

張偉和大力,待在屋子裡照看小小布,讓大力奇怪的是,張偉竟然能夠聽懂小小布說出的嬰兒語。其實張偉只是一切靠猜罷了。子喬將自己和眾人想好的名字發到了張偉的手機上,可張偉和大力一看上面的名字,發現都是一些歪瓜裂棗的取法,不禁頓時尷尬不已了。

這天,趙海棠又更新了自己的小說,眾人來到了子喬那裡,讓他快打開手機,原來,此時眾人已經命令趙海棠,在他的小說里,寫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情節不再那么悲慘了,眾人就想催著子喬,快去讀讀上面的章節,以治好他的焦慮症。子喬按著眾人說的做了,果然在小說上讀到一個完美的章節,他的心情頓時放鬆下來。眾人紛紛夸趙海棠寫得好,不過接下來,子喬又讀了一陣,在下面的內容中,再次讀到一段悲慘劇情,很快又悲傷起來了。

眾人離開了子喬,將趙海棠包圍了起來,問他為什麼要在小說的後面又額外加上了一段悲慘的劇情。趙海棠說,自己只是想為劇情增加一些曲折罷了,再過一陣,自己就會給它更新上完美的結局的。

胡一菲和咖喱醬坐在了趙海棠的身邊,監督著他寫小說,以防他再出么蛾子。趙海棠苦惱地抱怨道,她們兩人圍在自己身邊,讓自己又該怎么才能寫接下來的劇情呢。胡一菲和咖喱醬紛紛主動地說了起來,以自己的角度提供給了他的一些劇情的創作思路,這讓趙海棠不禁惱火得不行,他說自己是絕對不會接受別人的指揮,修改自己的小說的。

子喬知道網上的小說又更新了,他興奮地拿起了手機,讀了起來,這次讓他興奮的是,上面更新的內容,居然都是幸福的劇情,這讓子喬很快就振奮得不行了。原來,此時待在另一間屋子的胡一菲和咖喱醬,已經將趙海棠給綁了起來,自己操刀,幫趙海棠將網上的劇情給更新了呢,而且都還是幸福的內容。子喬的焦慮症,此時頓時好了。眾人興奮地聊起天來,子喬借著他們的啟發,最終給小小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呂嘉一。

下一集(第 26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