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3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 美嘉進入臨產狀態 眾人將美嘉送到醫院裡

這天晚上,胡一菲突然大聲喊道,不久後美嘉就要生產了。眾人紛紛跑了過來,一副極為緊張的樣子。胡一菲告訴他們,自己不過又是像以前一樣,在做生產演習罷了。眾人紛紛為此叫起苦來。胡一菲說,自己為他們做演習也是極有必要的,不然以後萬一美嘉真的生產了的話,那他們又該怎么辦才好呢。

眾人都對胡一菲說的話感到不以為然,為了增強他們對分娩的痛苦的體驗,胡一菲就將他們帶到了一個醫室那裡,讓他們輪流坐上一個模擬生產痛苦的體驗台,讓他們感知女人在生產時所遇到的痛苦。眾人一一坐上了手術台,很快被折磨得不輕了。

美嘉待在屋子裡,做起了一種呼吸法的訓練,原來,她正在做著準備,好到時能減輕分娩時的產生的痛苦呢。這時大力和咖喱醬走了過來,送給了她很多禮物,祝她到時能夠分娩順利。過了不久,子喬等人返了回來,他們說現在自己已經體驗到分娩的痛苦了,以後再也不會反對胡一菲對自己實行演習。美嘉本來就是很害怕分娩的陣痛的,此時聽到子喬等人的報告後,不禁更加害怕起來。

美嘉害怕生產時產生的疼痛,就想讓子喬等人將他們平時發生的好笑的糗事告訴自己,讓自己記下來,說到時生產時如果自己真的很痛的話,就可以拿出來看,作為緩解了。趙海棠張偉,此時互相揭發了對方的糗事,眾人很快就為此笑成一團了。

胡一菲寫了一份應急方案,分別模擬了不同突發情況下應該給予的應急措施。子喬看了一眼上面的方案,發現幾乎每種方案,都有自己不在的情況下的應對措施,不禁不解地道,為什麼胡一菲就認定自己這么不靠譜呢,難不成自己到時就一定會缺席美嘉的生產嗎。

晚上,子喬和張偉、大力一起待在酒吧里,大力告訴子喬,美嘉最需要的,是他在精神上給予的支持。為了增加對孕婦的理解,更好地給美嘉帶來幫助,子喬決定再次來到孕婦分娩痛苦體驗室,體驗分娩的痛苦,而且還直接讓醫生將設備的痛苦程度調到了八級。在電流的刺激下,子喬很快疼得大喊大叫起來。

美嘉在屋子裡,突然羊水漏了,有了生產的跡象,眾人紛紛手忙腳亂起來,他們給子喬打去了電話,可子喬卻因在體驗分娩的痛苦而無法接聽,眾人在屋裡子忙得團團轉,試圖減輕美嘉的陣痛。情急之下,美嘉不小心將胡一菲寫的應急方案給甩到樓下去了。胡一菲鎮定地指揮眾人,分別扮演不同的角色,齊心協力地將美嘉給送到了醫院去。

眾人等人成功地將美嘉送到了醫院裡,這時子喬也趕來了,他向美嘉許諾說,不管發生什麼,自己都會守在她身邊的。

下一集(第 24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