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9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 眾人商議給小小布送信物 咖喱醬參加網路擬音比賽

大力來到了咖喱醬的面前,此時咖喱醬正用打手勢的方式來和她交流呢。一旁的趙海棠向她解釋說,咖喱醬之前因為去唱歌加吃麻辣燙壞了嗓子,而不能說話了,此時她正在把弄一些擬音工具,準備去參加一個擬音比賽,以見到她的一個配音男神呢。

美嘉一一給眾人發去了奇怪的信息,眾人都不解其意,後來,他們回到了屋子裡,此時美嘉和子喬走了過來,他們解釋說,自己發信息給他們,就是為了能夠求他們,以後好好保護小小布,畢竟以後自己兩人不能保證自己一直都在。

子喬和美嘉擔心,多年後如果小小布長大了,樣貌會發生變化,不能被眾人認出來,就算是她有了困難,也不能求他們提供幫忙了,於是他們就決定讓公寓裡的每一個人,都給小小布送一件信物,用來多年後和小小布相認之用。眾人準備好後,一一來到了子喬和美嘉面前,不過他們送出的,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這讓子喬和美嘉不禁都很快皺起眉頭來了。

咖喱醬在電腦面前不斷地敲打著一些物品,製造出了聲音,做著練習,準備參加一場網路擬音比賽。不過讓她失望的是,她努力了好一陣後,電腦給她的評分,竟然是不及格,這讓她很快皺起眉來了。不久後子喬等人來到了她身邊,子喬問她,她給小小布準備的信物又是什麼呢。咖喱醬先送了一雙筷子,繼而又轉送了一根黃瓜作為替代,不過子喬卻因對她的禮物很不滿意,而將她給拒絕了。子喬對眾人說,他們所送的所有禮物,都是不及格的,他們還是回去,好好想想給小小布送什麼才好吧。

眾人待在酒吧里,商量起來,談論著該給小小布送什麼信物才好。不過一番商量下來,他們想出來的都是一些不靠譜的主意,只好轉而決定,以後再繼續想出辦法來給小小布送信物。

咖喱醬在家裡不斷地做著擬音練習,不過不管她怎么努力,出來的效果都不好,大力決定給她請一個圈內人來做顧問。不久後,大力將一個電視台主持人請了回來,那個主持人用專業的眼光,給咖喱醬提示了一些擬間的技巧,這讓咖喱醬很快茅塞大開了。

眾人相繼來到了子喬和美嘉的面前,一一向他們兩人送上了自己的信物,這回他們送的信物,可比上回靠譜多了,子喬和美嘉,便將他們的信物給接收了下來。不過好笑的是,此時眾人一一在子喬等人面前爭吵了起來,想讓他們認定自己的禮物才是最好的,讓子喬兩人一時應付不下來呢。

咖喱醬來到子喬和美嘉面前,請求他們想個辦法,幫自己參加擬音比賽。子喬和美嘉將眾人叫到了一起,拐彎抹角地編了個故事,說小小布可能會受到自己的一個仇家的破壞,實則是想騙他們幫咖喱醬去參加擬音比賽罷了。他們蹩腳的語言很快就被眾人識別了,眾人說他們不就是想自己給咖喱醬幫忙嗎,他們直說就好了,又何必拐彎抹角的呢。

這天,網路擬音大賽終於開始了,眾人陪著咖喱醬一起坐到了電腦前,各持不同的道具,製造出了一些聲音,最終成功地幫咖喱醬贏得了這次的比賽。

酒吧里,咖喱醬因贏得了比賽,成功地去見到了自己的配音男神,而向眾人感謝起來。之後,眾人再次陷入到討論之中去了,想找到一種最適合送給小小布的信物。因他們的意見不和,現場很快又變得一片大亂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