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公寓5第21集劇情介紹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 趙海棠和古風女相親 咖喱醬追求家裝設計師

這天,子喬來到了趙海棠面前,趙海棠告訴他,自己正準備上傳自己的照片到網上,進行相親呢。

子喬拿過趙海棠的手機,結果竟在上面發現了很多趙海棠發布的對相親對象的各種要求,不禁感嘆道他的要求也太多了吧。就在這時,張偉和大力從外頭回來了,大力告訴子喬和趙海棠,剛才自己和張偉是出去做調查了,自己這段時間正在寫一篇關於相親方式變遷的論文呢。接著,大力就向兩人回憶起來,說起了剛才自己和張偉去相親角發生的趣聞。眾人聽了大力的話後,也紛紛說起了自己對愛情的見解,不過他們最終卻因意見不統一而不歡而散了。

胡一菲來到了美嘉面前,苦惱地道,自己這段時間裡來正因裝修的事而煩得不行呢。不久後,咖喱醬走了過來,告訴她們自己這段時間喜歡上了一個家裝設計師,所以正在想辦法學習關於裝修的知識,好能夠接近他呢。

美嘉和胡一菲得知咖喱醬準備去見她心儀的家裝設計師,紛紛決定陪她同去。另一頭,子喬來到了趙海棠面前,對他說現在自己正參加了一個相親節目當嘉賓呢,那個節目每期會請來六個男人,其中三個是真的有錢人,其餘三個則是假扮的,他要不也和自己一起去參加吧,到時說不定也能遇上自己心儀的女孩呢。

咖喱醬和胡一菲來到了家裝設計室,咖喱醬見到了自己所崇拜的設計師,一下子就結結巴巴起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胡一菲將自己屋子的房型圖拿了出來,想讓設計師幫自己做一次設計,那個設計師看了,當即侃侃而談起來,說出了自己的家裝意見。

子喬和趙海棠參加完相親節目,走了出來,此時趙海棠在之前的節目中假扮富豪,已經被相親的女孩給識別出來了,他不禁灰頭土臉的,說自己怎么又會這么背呢。走到一條街邊,他和子喬發現了大力,才知道她原來今天又在這兒做相親方式的調查呢。兩名被接受調查的阿姨,說出了自己的孩子的理想對象應有的條件,讓趙海棠感到很是氣餒的是,她們對沒錢只會談理想的自己感到很沒興趣呢。

咖喱醬來到子喬和美嘉的身邊,吐槽道自己該用什麼辦法才能接近自己喜歡的設計師呢。子喬向她胡亂建議了一番,可惜出的淨是餿主意。

子喬來到趙海棠面前,趙海棠向他吐槽道,自己試著在網上和幾個相親對象聊了一會兒,可惜的是,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夠找到合適的對象。子喬將他帶到了一個線下的相親會所,那裡的紅娘對趙海棠說,自己剛好認識一個文藝女青年,和他的氣質很般配,叫做rose,要不自己就將她介紹給他吧。

不久後,rose穿著一身古裝出現了,子喬和趙海棠驚訝地發現,眼前的人竟然是和大力長得一模一樣的,還以為她真的是大力所假扮的呢,於是兩人就輪流向她考起了題目來,最終認定她真的不是大力本人。趙海棠發現眼前的人實在太適合自己了,便幸福地答應說,自己一定要馬上和她交往。

過了不久,趙海棠按著rose的要求,換上了一身哪吒的衣服,來到了rose的面前,和rose開始暢快地聊起天來。兩人發現,對方有很多的興趣愛好點和自己是一樣的,不禁當即都興奮了起來。另一頭,設計師給胡一菲提供了一套家裝設計方案,這讓胡一菲不禁滿意得不行。為了能夠找到一個機會向設計師搭訕,咖喱醬按著子喬曾經給出的一個建議,自作聰明地編了一項所謂的水下捉迷藏運動,想作為和設計師聊天的話題,可讓她意外的是,世上還真的有水下捉迷藏這種運動啊,而且設計師還是其中的高手,這讓咖喱醬一下子就支支捂捂起來,不知道該怎么編下去才好了。

相親會所里,趙海棠和rose聊著聊著,發現自己和對方充滿了很多矛盾,兩人最終鬧了個不歡而散。

咖喱醬不得已地告訴設計師,自己之前說自己喜歡水下捉迷藏,只是說謊罷了。設計師沒有責怪她,自己走了,咖喱醬和他的這段情緣,也就無疾而終了。

晚上,眾人聚在酒吧,說起了自己的相親經歷,不禁紛紛嘆起氣來。最後,咖喱醬也來到了眾人面前,說自己和設計師的事已經告吹了,不過自己最近又新喜歡上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愛情公寓5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公寓不再會有第六季?愛五結局公寓拆遷?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愛情公寓5道歉,愛情公寓5抄襲了啥?被指涉嫌抄襲別人畫作 劇組正式致歉 愛情公寓5所有演員表,頻繁唱歌口碑撲街,曾小賢變客串她成女主角 愛情公寓5陳赫為何成特別演出?網友:曾小賢和鹿晗去組戰隊是怎么回事? 《愛情公寓5》:看完第一集,水準之上,原來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愛情公寓5是原班人馬嗎?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愛情公寓5劇照來襲 婁藝瀟李佳航強勢回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