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分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情介紹第1集 顧未易和司徒末相撞認識 司徒末感嘆和傅沛不再一個頻率

在宿舍里,司徒末在睡覺,傅沛的電話打來說要來接她去面試,睡的迷迷糊糊的司徒末把手機掉在地板上,螢幕碎裂,司徒末是名大四學生,會計專業,但卻想做廣告。從床上起來換了身美美的衣服去見傅沛,她一直期待和傅沛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傅沛騎著腳踏車載她,卻和同樣騎著腳踏車要去考試的顧未易相撞,司徒末被撞坐在地上,裙子被夾進了車輪,傅沛呆呆的站著和顧未易打招呼,他們是室友,完全忽略了坐在地上的司徒末,顧未易看司徒末裙子被夾進了車輪,走過去幫她把裙子撕掉一節,然後後走了,司徒末愣住了。

到了面試公司,傅沛只顧著打遊戲,接到朋友電話去網咖開黑,把末末丟在那裡去網咖了,司徒末面試的時候發現自己包包是顧未易的,裡面的資料全是他的。而坐在教室的顧未易把書本和准考證拿出來放桌子上的時候發現是女士衛生棉,大家詫異的看著他,他趕忙把衛生棉放在了桌下。最終司徒末面試不成功,而顧未易也錯失了這次非常重要的考試。出來後三人約了見面,傅沛對他們兩人都做了介紹,司徒末發現自己的包里少了衛生棉,顧未易才想起來放在教室,很尷尬想解釋,司徒末偷笑的走開了。

在教室里,老師在台上講會計事務所宣講會,突然電腦卡主了,顧未易穿著一身白色實驗服走進教室,全班的女生哇的一聲,花痴的看著他,老師叫他幫忙修電腦,修好後他走向司徒末位置讓司徒末幫他拿右邊抽屜的鑰匙,在全班女生的目光中離開了教室。顧未易走到實驗室,許老師責怪他沒有參加昨天的選拔考試,多少擠破頭想進江教授的項目,顧未易的物理成績非常好,他想幫顧未易牽線跟江教授吃個飯就能進去,顧未易拒絕了,說這樣對人不公平。

以前在老校區的時候,傅沛就沒有好好照顧司徒末,現在兩個校區合併,傅沛想好好請她吃頓飯,在她聽課的教室門口等她出來,順便請罪,司徒末很拒絕,但是被他拉扯去了,傅沛知道她要去他以前老校區附近面試,決定再陪她去,並說會好好陪她。

司徒末帶著破碎螢幕的手機去店裡修,看到顧未易也在店裡買螢幕,因為買跟換是同樣的價格,顧未易決定借他們工具當場換,不花多少時間一陣麻利的修好了,幫司徒末的也修了,還幫她付了錢,店員小姑娘崇拜的看著他,想跟他要微信,被要走的他拒絕了。司徒末開心的看著被修好的手機。

要去面試的司徒末等在公車站遲遲不見傅沛前來,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給傅沛打電話,傅沛卻在打籃球手機沒放身上,司徒末只好自己一人過去,下了車司徒末找不到路,這時一輛機車上下來一人,將她的包將走,在拉扯的過程中司徒末被拖在地上擦傷了手,她身上沒有錢,手機也要沒電了,向傅沛打電話求救,卻是顧未易接的,找不到傅沛的他,直接去了公交站見司徒末,看她受傷嚴重帶她去醫院,在車上關心的幫她擦傷口,還告訴她傷口被感染嚴重的話會截肢,司徒末嚇了一跳。

到了醫院司徒末沒有證件掛號,顧未易幫她找來輪椅,醫生見到他們小題大做後,酸他們秀恩愛,司徒末很尷尬,不過醫生還是幫她看好了傷口,還調侃她的輪椅是愛心專座,叫她別不好意思。出了醫生室,傅沛匆匆跑過來,得知情況後匆匆接過顧未易手中的輪椅走,又匆匆忙忙的去拿藥,把司徒末扔在走道,司徒末感嘆自己和他的頻率永遠對不上,顧未易看不過去過來推著她走,把紙巾扔到她身前給她擦眼淚。

下一集(第 2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