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司徒末同意顧未易出國,司徒末去德國逼婚

顧未易謝雨吟如果她是司徒末自己沒有告訴她要出國的事情會怎么樣,謝雨吟稱那要自己問她,顧未易看見不遠處的司徒末不知如何開口,謝雨吟藉口稱自己有東西落在江教授的辦公室了要回去拿,顧未易便帶著司徒末去實驗室參觀,司徒末想穿白大褂很久便叫顧未易的脫下來給她穿,司徒末穿著白大褂走來走去,顧未易叫她坐下有事跟她說,自己告訴她上次的考試分數比周磊高,司徒末便恭喜他,顧未易有接著說自己可以和江教授去德國海德堡大學交流學習,司徒末又恭喜他,待他反應過來就問顧未易要去多久,顧未易將學校的安排一一回答,司徒末追問還有說一起去,顧未易稱有江教授,陸簡詩,謝雨吟,司徒末一聽就把白大褂脫了就叫顧未易不要跟著她自己走了。

晚上倆宿舍一起聚餐,司徒末坐在別的位子,司徒末舍友叫她趕緊起來,司徒末只好做在顧未易旁邊,顧未易追問是不是還在生氣,司徒末不想回答。聚完餐大家一起走回去,小胖喝醉倒在地上,傅沛和他玩了一起,王珊生氣的罵傅沛喝了這么多酒,傅沛撒嬌倒在王珊身上叫她媳婦,王珊居然不生氣了,顧未易看見傅沛這么容易就哄好了,晚上回去的路上就故意喝多了倒在司徒末身上,司徒末稱剛剛明明還好好的,但是顧未易堅持稱自己喝醉了。司徒末沒有辦法就扶著他回家。司徒末把顧未易放在沙發上去給他倒水,顧未易就拉著她稱自己不想喝水,司徒末就堅持問顧未易是否真的喝醉了,顧未易見司徒末這樣只好坐直身體稱自己沒有喝醉,司徒末稱為什麼沒有告訴她要和謝雨吟一起去德國的事情,顧未易稱自己告訴她了,司徒末看見他這樣生氣的就想走,顧未易稱以前都是做完決定在告訴父母。司徒末看見顧未易這么誠懇不好再生氣,顧未易稱那想自己去德國嗎?司徒末稱如果自己不想讓他去就不去嗎?顧未易連忙稱是的。司徒末稱讓他去,自己等他回來。

司徒末捨不得顧未易出國,做在箱子裡,想讓顧未易帶她一起去,顧未易只好哄她,稱自己很快就回來了。司徒末送顧未易去機場,到處去買東西吃,在最後想要去吃拉麵,顧未易看時間來不及了只好停下來跟她解釋,擁抱後司徒末笑著送他離開,轉身就難過極了。

六個月後,司徒末和徐潔兒得到了最優秀員工稱呼,公司讓她倆人不要追求署名的事情了,但是兩人不同意,乾脆辭職。 司徒末媽媽問她德國簽證辦的怎么樣了,司徒末如實告知,媽媽問她什麼時候和顧未易結婚,司徒末有點生氣媽媽這樣問自己。但是媽媽就問她難道不擔心顧未易和她的感情發生什麼,司徒末稱自己每天都和他有視頻聯繫不會的。

司徒末在給圓圓充電的時候發現桌子底下有封信,打開看原來是自己和媽媽簽的軍令狀,看顧未易這樣子開心極了,連忙收拾行李,司徒媽媽擔心追問她要幹嘛,司徒末稱自己要和德國找顧未易逼婚,司徒媽媽一聽連忙讓司徒末讓開,自己幫忙收拾行李。顧未易一回家就打電話問傅沛自己一天沒有聯繫上司徒末了,怎么回事,傅沛稱司徒末現在忙,就掛了電話。顧未易回到房間看見床上躺著一個人,就把門關了去敲室友的門,稱他的女朋友怎么在自己床上,室友稱那是他的女朋友,顧未易趕緊回去看,發現是司徒末,看見她睡覺的樣子開心極了。顧媽媽打電話問顧未易什麼時候和司徒末定下來,顧未易稱自己已經在計畫了,看見地板上的紙條就回房間,看見司徒末在睡覺就問她是不是來逼婚的,司徒末在睡夢中回答了他。

下一集(第 24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