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0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顧未易請司徒末舍友吃飯 傅沛相親對象陸簡詩

顧未易司徒末背回家裡,悉心的照顧她,放她在床上睡覺,然後去洗漱晾曬衣服。第二天一大早為末末請好了假,下樓去買早餐。末末起床洗漱看到陽台上顧未易的小褲衩掉在了地上,很自然的就撿起來清洗,然而顧未易回來看到,馬上害羞的搶了過來。

在吃早餐的時候,顧未易還是停留在剛剛褲衩的事情非常尷尬。司徒末說自己在家經常幫弟弟曬衣服,都習慣了,笑他和自己弟弟沒什麼差別。一聽到這個話,顧未易不樂意了,把她抱著房間,想在她面前證明一下,沒想到被機器人圓圓開口說話打斷。這後面司徒末都有心理陰影了,只要他一有越雷池的動作,就馬上開啟防備警戒。

畢業論文演講,大家都順利通過,顧未易在台上演講的樣子,司徒末看的如痴如醉,還不停的向他發射著愛心。司徒末舍友們讓顧未易請吃飯,於是顧未易帶大家到一家非常高級的餐廳,其中一條魚就1100,那頓飯吃掉了3453元,司徒末直喊肉疼,顧未易說不想在司徒末朋友面前顯得到小氣,然而他銀行卡里只剩下0.12元。

隔壁房間的傅沛也正在和父親吃飯,原來他相親的對象是陸簡詩,傅建剛要求服務員上店裡最貴的菜三千八一兩魚,陸簡詩吃的地理所應當。這時候收到傅沛訊息的王珊進來,傅沛馬上牽著她的手向父親介紹她,說完欲要走,陸簡詩說他不尊重父親,被傅沛懟回去。傅建起身拿東西砸他,被王珊擋了下來,還直言頂撞了他,傅建剛被氣的臉發綠。而傅沛卻樂開了花。

把生活費都吃光光了的顧未易,和司徒末兩人過了一段慘兮兮的日子,倔強的他等待著畢業發獎學金,也不肯拿司徒末的錢。兩人在沙發上餓的咕咕叫,一碗泡麵都讓來讓去捨不得吃。

很快時間來到畢業,顧未易穿著白襯衫的樣子太帥,差點把末末迷倒。大家都穿著畢業服到學校拍畢業照,傅沛還規劃了拍照的行程,浪漫的為王珊送上了玫瑰花,獲得了王珊的讚賞。而顧未易先去實驗室跟同學拍照,夢露和妞妞調侃司徒末,說實驗室有人喜歡顧未易,而且顧未易也沒有為她送上花,末末樂呵呵的完全不放在心上。末末前往教室,一打開門一束鮮艷的玫瑰花茶迎面而來。

下一集(第 21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