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0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顧未易酒醉親吻司徒末,傅沛王珊體驗約會三步曲

顧未易抽到用手機和喜歡的人自拍的懲罰,大家都等著看他有什麼表現,看了他的照片原來他是自拍,讓大家掃興了。派對結束,舍友們都回家了,顧未易喝醉了躺在沙發上,末末叫不醒他也拉不動他,乾脆關了燈讓他在沙發上睡了,自己回房間了。

晚上,末末起床,她發現顧未易在沙發上坐著嚇了一跳,走進發現顧未易喝醉了閉眼坐著,正覺得好笑,顧未易就親吻了末末,瞬間讓末末傻眼了。顧未易吻完倒頭就躺下,這讓末末更生氣了,罵他是流氓,給他蓋上被子就回房了。次日清晨,末末被自己做的夢驚醒,她夢見自己和顧未易互相表白,而且再此上演顧未易壁咚自己。

早餐桌上,顧未易尷尬的問末末自己昨晚是不是麻煩她了,他不應該讓末末一人收拾殘局,末末問他是否還記得其他的事,可是顧未易一臉茫然,這讓末末很無語也很生氣。

傅沛王珊來個體會約會三步曲,這讓王珊很激動的回了宿舍,她叫醒睡著的夢露讓她給自己化個妝。傅沛在宿舍樓下等她,看到不一樣的王珊愣了一下,誇她這樣很好看。他們到商場逛街,王珊膽怯的想牽傅沛的手,最後鼓足勇氣挽住了他的胳膊。他們去玩賽車遊戲,兩人愉快的玩耍起來。來到娃娃機面前,傅沛給王珊抓了兩個多啦A夢,王珊若有所思的拿著這兩個布偶看著傅沛玩投籃遊戲,不小心叫出了末末的名字,一下子氣氛就尷尬了。回到宿舍樓下,王珊讓傅沛下次一定要走完約會三步曲,傅沛答應了,她還讓傅沛去見自己想見的人。

傅沛到司徒末公司門口等她下班,正好遇到她和徐婕兒,最後他們仨一起去吃火鍋。傅沛向末末道歉,末末讓他不要向對自己那樣對待王珊,然後回家了。

司徒末帶著一身的火鍋味回來,顧未易坐在沙發上,一臉不高興的質問司徒末去哪了,末末告訴他自己和傅沛一起去吃火鍋了,顧未易聽後,起身離開,簡直是醋罈子打翻的模樣,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末末感到困惑。

次日,司徒末看見顧未易在等公交就上前搭話,她建議顧未易這么冷的天晚上吃火鍋,他留下一句沒創意就上公車了。顧未易到實驗室就像吃了槍藥一直懟周磊。大家都看出來了,周磊還給他出了些不靠譜的主意,後來江教授讓顧未易實驗結束留下來,自己要把當年追他師娘的秘笈給他。

下一集(第 11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