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9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兩人同睡被雙方父母撞見 司徒末被趙雪鈺灌酒

顧未易輕聲叫了一句司徒末,看司徒末沒有反應,就也睡了上去。他輕輕把被子卷蓋在司徒末的身上,他沒有蓋被子,兩人就這么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大早,顧未易的腿被司徒末的頭壓的發麻,司徒末朦朧的醒來,還沒反應過來,門外就傳來雙方家長的聲音。兩人慌了陣腳,顧未易跑到陽台一溜煙串到司徒末房間,隨後兩人從對方房間出來,事情就這樣被揭穿。六人坐在沙發上,顧修率先打破尷尬向司徒末文承諾會給司徒末一個好的交代,雙方媽媽一聽來了勁火熱的聊起了他們的婚事,然而顧未易的意思是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司徒末的臉上明顯有點失落。不過這個失落在顧未易送她去上班的路上又完美解決了。

司徒文聽到顧未易說沒有結婚的打算,氣的直接坐車走了,黃文君說他榆木疙瘩不了解顧未易,兩人在車上爭執了一番。徐萍急的坐立不安,顧修也很自責,他看得出小易很喜歡司徒末。

顧未易到實驗室,而周磊在實驗睡了一晚,對去德國的名額他非常在意,因為跨專業,顧未易決定整理一份詳細的大學筆記給他。江教授帶小貓去看醫院,陸簡詩為大家安排事情,周磊想向大家請教,她很看不慣。圖書館裡顧未易在看出,陸簡詩坐過去跟他搭話,這時周磊過來找顧未易請教,她很不爽的走開了。

傅沛王珊到宿舍,一大早就把舍友趕出去,把宿舍整理的非常乾淨,兩人忐忑的坐在電腦面前,得知王珊的成功通過考研,自己也過了四級,兩人開心的擁抱在一起。尋求獎勵的他還親了王珊臉頰,隨後兩人去吃飯,他爸爸傅建剛打來電話為他安排了相親,他答應前去,但會讓他後悔。

攝影棚里,司徒末被趙雪鈺呼來換去的刁難,趙雪鈺是一個知名度高的明星,出了名的甩大牌。忍不住的司徒末跟她吵了架,趙雪鈺想炒了她,但被林直存拿著耍大牌上頭條的名義威脅她,她決定跟林直存算賬。晚上趙雪鈺請司徒末和大家吃飯,說是賠罪,在飯局上她不停的灌司徒末喝酒,還在暗中擺好了攝影機,故意讓林直存送醉了的司徒末回去。這時,早已收到司徒末訊息的顧未易出現一把將她抱走,趙雪鈺沒有得逞看的目瞪口呆。

喝醉的司徒末想吐吐不出來,在背上一直往顧未易的耳朵吹氣,顧未易震驚的停了下來,回頭睜大著眼睛看著她,情不自禁咳嗽了一下。

下一集(第 20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