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5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顧未易與司徒末相互表白在一起,兩人輕吻被電話打斷

司徒末突然在餐桌上問顧未易是不是喜歡她,顧未易驚呆了,司徒末怕尷尬故意找了藉口稱是不是偷看她表格,顧未易突然來了一句是,司徒末以為是回答是不是偷看錶格的問題,顧未易連忙追問司徒末是不是也喜歡他,司徒末不好意思低下頭嗯了一句,得到了司徒末的回答顧未易開心極了。司徒末回到房間忍不住笑了。司徒末連去上班都特意告訴顧未易一聲,顧未易就敷衍的喔了一句,沒有得到顧未易的回答,司徒末特意把出門的聲音弄得很大,突然顧未易叫了司徒末一聲,以為是有什麼事情要囑咐她,沒想到顧未易就告訴司徒末上班要遲到了,特別生氣的出門去了。

顧未易在江教授的辦公室坐著,周磊也來了,三人湊在一起,江教授和周磊都關心顧未易表白成功了沒有,兩人一看他那表情以為又沒成功,但是顧未易稱今天早上已經表白成功了,教授告訴二人此次叫他們來是為了海德堡大學發來邀請函只有兩個名額,一個名額是給師姐謝雨吟因為她從研究生開始就跟著教授做個項目,還有一個名額會根據兩人的綜合來評判,顧未易和周磊兩人都沒有意見。

傅沛王珊的書里發現了考研的報名表追問王珊兩人的座位是不是一起的,王珊告訴傅沛當時說要報名的時候已經過了報名時間。王珊稱也許傅沛並不是真心想要考研,自從和她一起後傅沛連最愛的籃球都不打了,也不和朋友出去玩了,覺得傅沛現在就是在勉強自己。但是王珊不喜歡這樣子,怕以後傅沛會更累,她更希望傅沛有自己的生活,傅沛認為王珊不信自己對她的感情,生氣的走了。

周磊又在教室向教授打小報告稱顧未易又在玩手機,江教授是個開朗的老師稱現在是下課時間,而且顧未易現在在談戀愛,謝雨吟一聽顧未易談戀愛驚呆了,追問是誰,顧未易稱是司徒末,謝雨吟聽見是司徒末有點吃驚,周磊稱謝雨吟又不認識,沒想到謝雨吟稱自己認識司徒末,江教授說自己也認識,周磊看到他們都說認識,連忙告訴顧未易自己也要認識他女朋友。

司徒末下班出了公司門沒有看到顧未易有點難過,去車站坐公車居然看到顧未易在那等著,看著人擠人司徒末就站在那,走向車門的顧未易向她伸出手讓她走在前面,車上看到各種情侶曖昧兩人尷尬不已,回到家司徒末發現顧未易穿錯鞋,心裡美滋滋,顧未易向傅沛諮詢兩人在一起後應該做什麼,傅沛話還沒講完,顧未易就將電話掛了,特意在餐廳點蠟燭,點外賣牛排,兩人發現都不適合過精緻是生活,吃完飯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影,顧未易想偷偷牽著司徒末的手,又被司徒末不小心拿開,本想去關燈,司徒末連忙抓住顧未易的手,顧未易問司徒末要不要喝酒,司徒末想起之前顧未易喝酒的情景追問他想要幹嘛,顧未易想吻司徒末被電話打斷,王珊向司徒末訴說自己和傅沛的事情,顧未易看司徒末在陽台打電話很冷讓她進來,自己回房間。

一早起床看見司徒末不在家發微信也不回,看見圓圓向自己走來,就把它拆了做實驗。

下一集(第 16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