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2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顧未易深情告白 兩人“開車”慘遭失敗

顧未易司徒末兩人收拾完房間後,一起躺在床上休息,頓時才發現離得這么近,立馬彈開尷尬起身。末末洗完澡後把兩張床單都洗了,顧未易紳士地讓她睡在自己房間,自己則去睡床墊,末末拒絕了顧未易的提議。末末的耳朵進水了,在客廳里用棉簽挖耳朵,顧未易連忙查看,突然想起虎妞之前說末末的耳朵很敏感,便想試驗一下,吹起末末耳朵,卻被她一手彈開。

經過顧未易的苦口婆心之下,末末答應去顧未易的房間睡,然而她在房間裡吵得睡不著,起身一看是顧未易認床睡不著失眠弄的聲音。顧未易和司徒末兩人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畫面十分尷尬,末末正準備出去外面的時候,卻被顧未易一手按下,一不小心壓到了末末的胸,顧未易趕緊把手拿開。準備休息的時候發現燈沒有關,顧未易起身關燈,末末詢問他是否很愛自己,之後顧未易深情地向她告白,顧未易親吻末末,正打算纏綿悱惻的時候,卻因為第一次經驗不足失敗了。

末末躺在床上安慰顧未易,失敗是正常的,理論和實踐是有區別的,畢竟這是他們倆的第一次,顧未易讓末末停止說話,兩人就這樣尷尬地躺著,煎熬的一夜就這樣度過了,兩人的第一夜弄得一塌糊塗。好強的顧未易拿著電腦認真學習女性器官的視頻,還用筆記下重要的東西。末末一大早醒來發現顧未易戴著耳機看視頻,一聽全部都是英文,顧未易解釋在聽人類性行為,後知後覺的末末醒悟後打算趕緊上班逃離。

末末一上班,徐婕兒拉著她出去談話,告訴她上次廣告比賽的情況,雖然她們的參賽作品都入圍了,但是用的確是公司的名字,兩人討論後打算等開會後看公司的打算。周磊打電話給顧未易,詢問他關於去德國試卷的估分,顧未易告訴他忘記了,周磊居然在電話里念題目讓他答題,這樣的行為讓末末一直聯繫不上顧未易。

公司進行正常的開會,會上表揚了末末和徐婕兒,讓他們提前進行轉正,卻絲毫沒有提起對於入圍作品名字的事情。開完會後末末和徐婕兒兩人苦惱地坐在桌上,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末末無精打采地回家,顧未易一把抱起了她,然而末末卻誤會了顧未易是想要跟她進行性行為才這樣,突然怒意上頭,轉身打算回去房間,直男顧未易不知道末末為何突然生氣,打算親吻她的時候,卻被末末一手推開了。

王珊傅沛兩人一起來到教室約會,還一起算起了他們今後工作所需用的錢,進行大概的預估。末末在客廳看電影,不解風情的顧未易卻突然過來透露後面的結局,惹得末末生氣回房間。末末和顧未易默契地向王珊傅沛兩人打電話告狀,決定冷戰再也不理對方。

顧未易主動敲末末的門,末末出來之後看了一會電影情不自禁難過落淚,顧未易看司徒末掉眼淚的樣子,一下子不知道該怎么辦,急忙過來安慰她,還讓她咬自己。末末二話不過拿起手咬下去,咬了一會看有咬痕又覺得不忍心,顧未易一把將她擁入懷中,這才知道末末在公司發生的事情,生氣得要去黑他們的網站,把所有的作品改成他們的名字,惹得末末怒意全消。

一大早末末四處尋找螺螄粉,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問了顧未易才知道他把螺螄粉放到了高高的柜子上,為的就是懲罰末末,求自己抱她上去,末末得知後一臉震驚。顧未易一來到實驗室的時候,周磊激動地向顧未易說話,江教授陸簡詩到了之後,周磊便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成績,然而江教授卻一直四處走動,非要等謝雨吟到才肯宣布。

江教授不忍心打擊周磊,因為他真的是為此花了很多的努力去準備這次考試,周磊拿過試卷之後看到他們的分數整整相差了十九分,情緒立馬低落下來。謝雨吟和顧未易被告知準備出國的事情,江教授讓他們好好通知家人,尤其是顧未易的女朋友末末,做好前期的思想準備。

下一集(第 23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