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9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司徒末拒絕傅沛的表白,顧未易在家給末末辦生日派對

傅沛顧未易家找司徒末,他讓末末出門,有事情要告訴她,顧未易失落的看著他們倆離開。

末末急匆匆的回家,電梯裡回想傅沛抱住她的情景。到了家,顧未易直接問末末傅沛找她到底幹嘛,末末沉默了一會兒,手裡拿著紙巾一直擦拭著可樂邊緣,想起剛才傅沛和她表白的話語,她把這些都告訴顧未易,顧未易聽著末末說的一切很緊張拽著手裡的可樂,他聽到末末說自己拒絕了傅沛,臉上馬上露出欣喜的樣子。末末看著他,他立馬說自己要睡了回到臥室躺床上開心的笑著,丟著可樂不小心砸到自己的鼻子流血了,但是他還是很開心。

傅沛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王珊給他打電話他沒接。他宿舍樓下遇到了王珊,王珊看到他臉上有傷著急的問他是怎么回事,他告訴王珊是被自己的爸爸打的,而且他今天向末末表白被拒絕了,王珊告訴他自己猜到了,她也向傅沛表白了,稱自己會一直等著他。

在廣告公司,末末他們正在開會,王珊給末末發微信叫她下午趕緊回一趟學校,正低著頭髮信息的末末被上司李娜叫起來說說自己的想法,末末的想法讓李娜很滿意。散會後,末末馬上給王珊打電話問怎么回事,王珊告訴她自己有事要告訴她。李娜回會議上拿東西時,讓末末和徐婕兒也出一個方案,末末正好向她請假,但是她也提醒末末少請假,畢竟現在是實習生。

在學校,末末和王珊在列印店排隊準備列印論文,她問王珊到底有什麼事和自己說時,正好遇到顧未易和謝雨吟,顧未易向她們介紹謝雨吟,謝雨吟反問她是顧未易女朋友,她向謝雨吟解釋自己並不是顧未易的女朋友,這話讓顧未易有些生氣。當她們把論文列印完準備和顧未易說些什麼時,看到他和師姐在一起討論的樣子有些親密感到不高興,在一旁的王珊看著末末的樣子露出微微一笑。而後,末末向顧未易他們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司徒末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王珊問她怎么了,她沒回答反而問王珊到底要和她說什麼,王珊告訴末末她向傅沛表白了。

在宿舍,司徒末接到顧未易打來的電話,他告訴司徒末自己的媽媽要請她吃飯,司徒末一聽緊張又害怕,她條件反射說自己不餓,並問顧未易的媽媽為什麼要請她吃飯,最終又不敢回絕這個邀請還是答應了。

在宿舍樓下,顧未易等著末末一起去見自己的媽媽。到了餐廳,末末問顧未易他的媽媽凶不凶,顧未易直言和她的媽媽一樣。談話間,顧未易告訴她自己的媽媽來了,司徒末拔腿就起來向她打招呼。顧媽媽正點菜,她給顧未易點了皮皮蝦,還說是他最愛吃的,此刻,末末馬上問顧未易他不是皮皮蝦過敏,這讓顧未易有點不知所措,直接說顧媽記錯了。用餐結束,顧媽想去喝茶,顧未易直言已經幫她叫好了車。分開後,末末問顧未易怎么能把媽媽治服的服服帖帖的,顧未易聽著一臉不屑的走了。

周六清早,末末告訴顧未易舍友夢露打電話說要來家玩,她給拒絕了。突然,門鈴響起,末末起來去開門,而夢露她們大喊生日快樂,讓司徒末很驚訝,趕緊推著她們往外走。最後,顧未易讓她們進家裡,她對末末送就當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末末她們忙著在布置派對現場,此刻夢露一定要讓氣球掛到天花板上,正在與末末爭執著。顧未易出來了,他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讓氣球上牆。他利用司徒末的頭髮與氣球摩擦讓其產生靜電,這樣就能順利把氣球送上天花板了。然後,要上牆的氣球很多,這樣的方式也讓顧未易嘗試了一番。而顧未易只好乖乖的聽話奉獻出自己的頭髮。

他們在玩遊戲,末末抽到了和自己穿同樣顏色衣服的人對視,在舍友的起鬨下,司徒末和顧未易被要求對視二十秒。兩人就開始對視著,仿佛身邊只剩下對方,時間到了,兩人還注視著對方,還是被舍友拍回神的。

下一集(第 10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