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8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 顧未易司徒末回家過年 陸簡詩回歸實驗室

看到司徒末開心的奔向顧未易林直存很不屑的走開。司徒末非常開心顧未易以後每天都會來接她,但顧未易卻表現的很吃醋,問她和林直存的關係,司徒末故意逗他說和林直存的關係很好,還經常吃飯,顧未易吃醋的問她是不是螺螄粉,司徒末說螺螄粉只和他吃。看她調皮的樣子,顧未易忍不住親了她臉頰。

回家後顧未易為她煮了螺螄粉,漸漸地顧未易也沒那么排斥螺螄粉的味道了。吃完飯兩人在陽台聊天,顧未易說起他小時候是被爸爸帶大,他爸爸做文物修補工作,經常不講話,也不讓他說話,司徒末感嘆怪不得他性格那么怪。但顧未易也學會了鑑別古董的朝代。寒假將至,司徒媽一直催她回家過年,司徒末只好提前回去,顧未易也只能提前回家。

機場,顧未易一臉的不開心分別,司徒末送他上飛機,然後自己去坐車。司徒末一到家就給顧未易發訊息告知,弟弟進來喊她出去吃飯,司徒末的大姐去了泰國旅遊。顧未易也下飛機了,在爸媽車上給她回信息。飯桌上司徒末一邊吃飯一邊幸福的回著微信,爸媽弟弟都好奇的看著她。

回家後的顧未易跟爸爸去辦公室修補碎了十幾片的瓷器,而司徒末則忙著公司安排的設計作品,其餘的時間兩人每天都打電話和視頻聊天。

很快半個月過去了,司徒末回到城市,顧未易就乘著滑板來接她,自豪的問司徒末帥不帥氣,司徒末開心的抱著她說他很浪漫,顧未易也表示非常想她。

物理實驗室里,周磊對師姐陸簡詩非常的殷勤,他很想要去海德堡大學,主動把自己上學期的報告給她看,陸師姐沒興趣,直接說他沒有顧未易的好,現場氣氛瞬間尷尬,大家都假裝各做各的。陸師姐在江教授辦公室,她很納悶大家為什麼要慣著周磊,她覺得沒必要考試,顧未易明顯比他厲害。江教授說一切要公平,要給周磊機會。

顧未易從實驗室帶回自己發明的手搖發電器,想在司徒末面前表現一下,直接被司徒末吐糟還沒有她的手機亮,一直以來顧未易都非常在意自己在司徒末心中的印象,受挫的他決定改良。

吃完晚飯,司徒末呆在房間很煩惱,還發圈請教大神怎么把PS轉成CDR無法填充顏色的問題。顧未易留言說自己會,司徒末屁顛屁顛的把電腦抱到到他房間讓他幫忙,顧未易接過電腦查著百度弄了一晚上終於搞定,而司徒末卻在他的床上睡著了。

下一集(第 19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