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21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謝雨吟幫顧未易系領帶 司徒末吃醋生氣

司徒末打開門後驚喜地看見一大束玫瑰花舉在自己的面前,花一拿開兩人都驚呆了,原來是露露的男友為了給她驚喜特地準備的。末末只好出去等她們,露露回來之後看到這個驚喜,激動地抱住了男友,一會兒大家都來齊了,一起去拍畢業照,互相談笑著,畫面好不熱鬧。

謝雨吟顧未易畢業那天特地買了花慶祝他們畢業快樂,周磊向師姐道謝,並且屁顛屁顛地跑過去向她展示剛剛拍的照片。顧未易心不在焉地給末末發訊息,讓她拍完之後來圖書館,謝雨吟看到顧未易的領帶打得亂七八糟,轉身過去想要幫他寄好,然而顧未易一直處於閃躲的姿勢,恰巧末末剛好趕到,場面甚是尷尬。

江教授看到司徒末後讓她幫忙拍合照,拍完後周磊提出和末末一起拍,然而顧未易不同意他們單獨拍幼稚地跑過去拍合照。末末生氣地離開,顧未易趕緊追上去想要為此解釋,正好周磊提醒謝雨吟送的花沒有拿,讓末末醋味更加濃厚,周磊看著他們的反應,一臉懵逼。

傅沛等人看到顧未易的手中拿著花,以為他開竅了居然會送女朋友花,末末聽到之後更加生氣,一直在旁邊跑圈,而顧未易在不停地追著。顧未易和末末兩人在圖書館拍畢業照,末末自己弄動作,顧未易只好擺一樣的動作,給他們拍照的照片實在看不下去了,把相機交給了王珊

末末生氣地跑來操場,還讓顧未易不要再跟著她,顧未易向末末解釋今天發生的事情是個意外,是謝雨吟突然搞偷襲,末末不聽解釋,正想要走的時候顧未易一把末末放到足球門框上,深情地親吻了末末,這個吻下去末末頓時醋意全消,感嘆顧未易是個談戀愛的高手。兩人手牽著手正準備回家,討論關於明天吃飯的問題,末末提議去傅沛那裡蹭飯,顧未易一口拒絕,牽起末末的手答應回家給她煮粥,兩人就這樣幸福地牽著手回家。

末末喊顧未易吃粥,一臉委屈的顧未易只好硬把粥吃下去,因為他們吃了三天一樣的粥。吃完飯後末末正準備去洗碗的時候,發現沒水了,詢問顧未易這是什麼情況,顧未易尷尬地說是因為忘記交水費才停水了,一臉無奈的司徒末決定自己去交,讓他等江教授給他項目試驗費的時候再還她,不過還是被顧未易拒絕了。房間裡熱得發慌,末末正打算開空調的時候,顧未易一臉倔強地告訴她家裡停電的事情,為此顧未易只好來著司徒末出去外面活動。

顧未易拉著末末打桌球,原先不會打球的顧未易竟然一下子秒殺末末,並且傲嬌地向女友炫耀。末末肚子餓,但是家裡沒水沒電了,正好顧未易的項目實驗費到手了,兩人決定去好好奢華一把,沒想到卻買了一大堆的泡麵。顧未易覺得吃泡麵不環保,打算去買一個洗碗機,被末末殘忍拒絕。

末末在大學宿舍整理東西的時候意外發現八百塊錢,開心地像個小孩子。周磊住在學校實驗室的事情被陸簡詩發現,聲稱要把這件事情捅到學校里,江教授來了之後解決這件事情。顧未易和末末一起捏陶瓷,末末情不自禁想像著顧未易抱著自己,然後兩人的手交纏在一起。

下一集(第 22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