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4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司徒末顧未易醫院暗生情愫 傅沛千里迢迢看望司徒末

未易因為怕醫鬧事件傷害到司徒末,便半靠在司徒末身上,用手護著她的頭,兩人靠的很近,司徒末這時恰好醒來,喊了一聲顧未易,顧未易一轉頭,兩人隔著不到十厘米的距離,四目相對,兩人之間似乎正在產生一些化學反應。這時司徒末說顧未易壓到她的輸液管了,顧未易這才回過神來,趕緊鬆開壓在司徒末枕頭上的手臂。

隔天早晨,顧未易早早醒來,去買早餐給司徒末,還叮囑店主一定要準備白粥,自己的朋友得了腸胃炎,吃不了別的東西。女老闆聽了很受感動,說他對待朋友真好,早早六點就起來為她準備早餐,老公當年追求自己的時候都沒有這么體貼細心。這時傅沛打電話來讓顧未易給他送一雙球鞋,自己在集訓不方便拿。顧未易說自己現在走不開,讓別人給他送鞋子。傅沛追問原因,才知曉司徒末生病了。

司徒末醒來的時候不想吃白粥,說自己現在肚子空空的,央求顧未易讓她吃點其他東西,顧未易不答應。司徒末再次要求的時候,顧未易向她投來一個犀利的眼神,自己只好作罷。但是趁著顧未易專心看手機的時候,自己幾次想偷吃油條和麻薯球,都失敗了,好不容易成功吞下一個麻薯球的時候,劉醫生進來了。顧未易趕緊擋在她面前,劉醫生問他怎么了,顧未易說不容許別人看她女朋友。司徒末聽了這話給嗆到了,劉醫生看了一眼,明白了,讓司徒末可以出院了。顧未易收拾好床鋪,讓司徒等著,自己去辦出院手續。沒想到回來的時候看到傅沛也在,他便問傅沛怎么過來了。傅沛表示這只是小事一樁,其實在敢來看司徒末的路上並不順利,計程車做到一半壞了,電瓶車騎到一半沒電了,最後是趕著公交過來的。但對此隻字不提。傅沛問怎么會是顧未易陪她來醫院,司徒末沒有道出實情,只是表示自己剛好在路上遇到顧未易,他送自己過來的。

傅沛和司徒末一起從醫院的扶梯下來,劉醫生問她“男朋友”怎么不在,並問她一旁的傅沛是不是“男朋友”請來幫忙的,傅沛一臉茫然。回來的路上傅沛問顧未易什麼時候成了末末的男朋友了,顧未易說醫生搞錯了。傅沛便調侃顧未易只會喜歡居里夫人,一旁的司徒末也跟著笑了。送司徒末回宿舍門口的時候,兩人道別。傅沛遇到司徒末的室友王珊,才知道司徒末已經不住學校了。

顧未易在宿舍收拾東西,決定回家裡住一周,司徒末發簡訊來問顧未易有沒有鑰匙,自己把鑰匙落在他家裡,讓他和自己一同回去,她收拾完東西就走。顧未易和司徒末一起搭車的時候被傅沛撞見,傅沛打了一輛車尾隨。

到了顧未易家裡的時候,司徒末說自己把他床單洗過了,顧未易說讓她等床單晾乾了套好再走,自己不會套。司徒末說他故意找茬,但還是抱著床單去了陽台。還叫顧未易過來搭把手,兩人晾床單的時候不小心被風吹走掛在了樹上,顧未易和司徒末一起去拿回床單。在顧未易拿桿子挑床單的時候,床單掉下來不小心蓋住了司徒末,顧未易掀開床單時候兩個人無意間撞在了一起。這一模被傅沛看到,傅沛原先想打車就走,後來又掉頭回到顧未易家裡。對著兩人說一番話以後就離開了。司徒末很傷心,顧未易為了安慰她買了一個大西瓜,兩個人一人一半用勺子挖著吃了起來,趁著司徒末跑開的時候,顧未易還偷偷吃了一塊司徒末的西瓜。

下一集(第 5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