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2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司徒末照顧發燒的顧未易,傅沛向王珊表白

王珊傅沛在圖書館溫習,傅沛睡著了,此刻司徒末打電話給王珊諮詢怎么煮粥。她讓王珊過來幫忙,王珊答應了。她讓傅沛和自己一起去見末末。

末末給顧未易倒了杯水,還拿體溫計給她測量。10分鐘後,末末看到測量結果就要帶顧未易去醫院,但是他不願意去。此刻,門鈴響了,末末只好先去開門。原來是王珊帶著傅沛來了,末末很不高興。她問王珊陳皮是否帶了,王珊要自己去取,想留空間給末末和傅沛說清楚,而末末讓她不要做些沒用的,就自己下樓去買讓傅沛跟著。

次日,末末給顧未易熬好粥,到他房裡詢問他是否退燒,讓他起來吃早飯。而顧未易很冷淡的回覆讓末末很不開心。在客廳,末末在試喝每款橙汁,她故意發出大聲響,想讓顧未易理她,但是顧未易依舊視而不見,高冷的很,這讓末末更生氣直呼他有病。

傅沛參加英語四級考試,王珊讓他耐心做答,不要提早交卷,她會在外面等著他。

謝雨吟來探望顧未易,末末開門,她告訴顧未易師姐找他,然而顧未易沒正眼瞧她就直接高冷的和師姐聊起來了。司徒末站在原地傻眼了,看著他們的樣子,末末的醋罈子都打翻了,而且非常的生氣。

顧未易準備和謝雨吟去外面吃飯,末末看著他並沒有邀請自己去的樣子,就讓他們自己去了。在餐廳,顧未易點了都是末末平時常點的菜,讓謝雨吟有些尷尬。他來到末末發的朋友圈就先離開,讓謝雨吟自己吃飯了。

在家樓下,末末下樓倒垃圾遇到顧未易就詢問他怎么這么快就吃完飯了,顧未易沒有回答,反而讓司徒末把快遞箱子上的個人信息撕掉,正當末末想問點什麼的時候,顧未易的手機響了是謝雨吟打來的電話,這讓末末又吃醋生氣了。

傅沛考試結束,他和王珊坐在湖邊,他向王珊表白,其實自己是喜歡他的,他希望王珊能接受自己,王珊聽著傅沛說的也是滿滿的感動羥,答應傅沛了。

晚上,司徒末不小心把被子打碎了,她正要打掃,顧未易緊張的出來了想要幫忙,其實他是關心末末的,只是嘴硬。但是兩人又因為師姐的事情吵起來了,這讓司徒末更加生氣了。

次日,末末不與顧未易打招呼就直接出門上班了,這讓顧未易懵了,連要帶到實驗室的顯微鏡都忘記帶了。後來,江教授知道謝雨吟去了顧未易的家,告訴他應該是末末吃醋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