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3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分集劇情介紹第3集:司徒末獲得大公司實習機會 與顧未易兩人住進同一屋檐

司徒末躺在床上休息,手機鈴響了,將電話拿給司徒末,是自己投過簡歷的普樺會計事務所讓她過去參加面試,司徒末趕緊起身準備去公司面試,掛了電話之後發現有一個傅沛的未接來電。王珊下樓去上課的時候,遇到在樓下等司徒末的傅沛,傅沛讓她喊司徒末下來,王珊說要趕著去上課就匆匆走了。司徒末下樓的時候看見傅沛問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傅沛手舞足蹈模仿她的樣子很是滑稽,司徒末攥緊了拳頭,產生了很想打人的念頭。

顧未易來到江教授辦公室,江教授覺得顧未易補交的答卷答得不錯,邀請他加入自己的實驗項目,顧未易覺得自己沒有參加考試,不能搶走其他考生的機會,但教授認為他如果參加考試一定也能超過現在的第一名,並說名額並不是固定的,自己的實驗項目想要幾個人就能叫幾個人。顧未易被說服,江教授表示許老師和他說過顧未易特別“軸”,本準備了一大堆說辭,沒想到並沒有費太多口舌。但其實顧未易願意加入的目的是因為能夠與同樣優秀頂尖的人一起工作。這邊司徒末在參加面試,給她面試的青姐告訴她一共會招進來十個實習生,但進入她部門的只有一個,所以讓司徒末好好表現,爭取留他下來,並表示這也是一個雙向選擇的過程,讓司徒末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司徒末在食堂和媽媽邊通話邊打飯,媽媽告訴她讓她回來自己朋友的廠里當會計,但是司徒末表示自己已經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大公司實習,不想輕易放棄這個機會,但媽媽一直想勸服司徒末回家,說她一個女孩子在大城市打拚不容易。司徒末嘴上敷衍著,一邊端著飯,邊走路,差點摔跤,這時有個男孩子扶了她一下,便走開了。但是司徒末一直看著他,對眼前的男孩子產生了興趣,這個男孩子就是顧未易。

司徒來到普樺實習之後,工作繁忙又辛苦。這天下班後,又趕不上回家的公車,司徒末媽媽給司徒末打電話,詢問近況,當知道司徒末上班的路程遙遠又辛苦的時候,讓她搬過去自己的朋友徐阿姨家裡住,司徒末看了看自己被鞋子磨破了皮的腳,妥協了。而顧未易來到實驗室後,初次與自己的學姐謝雨吟見面,謝雨吟主動向顧未易介紹自己,還幫助顧未易發現了一個計算上的小失誤。

上班時間中午休息的時候,司徒末周圍的一位同事康琳主動過來與司徒末打招呼,並告訴司徒末公司里的人因為她午餐吃螺螄粉味道太大而在群里吐槽,司徒末表示自己並未知情。康琳才發現司徒末還沒有進群組,便主動拉她進了公司群,讓她今後機靈一些。還問了司徒末吃的那家螺螄粉的店在哪裡,自己也想去。司徒末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吃的那家店上周剛剛因為衛生的問題關門了,康琳笑她擁有一個“堅強”的胃。

司徒末去圖書館借書,剛好顧未易也在。兩人提起了顧未易參加江教授實驗項目的事情。這時顧未易說司徒末身上有螺螄粉的味道,讓她回宿舍洗個澡。司徒末表示自己已經搬出來了,因為請不起喬遷宴不敢回宿舍。之後又想與顧未易閒聊的時候,顧未易說自己想安靜看書,司徒末治好閉嘴作罷,安靜地溜走。司徒末媽媽給司徒末打電話,交代她徐阿姨家的孩子要回去住幾天,不要把她家弄得亂七八糟,司徒末一邊嘴裡吃著零食一邊答應著,沒放在心上。卻不想徐阿姨的孩子就是顧未易,顧未易說自己下雨天打不到車,回來過夜,本來讓司徒末將房子收拾好,之後因為看不下去,又與司徒末一起收拾家裡。半夜的時候司徒末肚急性腸炎疼得暈了過去,顧未易趕緊打急救電話送她去醫院。

下一集(第 4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