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8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末末到公司報導,傅沛同傅爸發生衝突

顧未易撿著貝殼碰見了傅沛,兩人擦肩而過同時拿著撿到貝殼放到末末面前,末末跟夢露講起養的貓會抓蟑螂死老鼠到主人面前,跟眼前的一幕有驚人的相似。

晚上,大家吃著燒烤聽夢露男朋友談吉他唱歌,顧未易發現傅沛在看著末末,顧未易拿著啤酒坐到傅沛傍邊問傅沛跟江珊的關係,還說這對他很重要,兩人看到末末偷吃烤腸,傅沛反問他為了一個偷吃烤腸的女孩值得嗎?顧未易很肯定回答說值得,傅沛吃驚到手被燒到站起來落寞走到一邊,末末鼓勵讓江珊去看他,江珊貼心幫他擦藥,傅沛問她是不是喜歡他,江珊否認了讓他請她吃飯,江珊轉頭發現傅沛的目光看著末末,傅沛問江珊要不要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心意,江珊很瀟灑說要讓對方知道如果還是失去就重新開始。

顧未易躺著看手機卻注意到外面有人,走出去一看是末末在自拍,兩人坐著聊天聊著末末說肚子餓,顧未易帶她到沙灘撿螃蟹,烤螃蟹皮皮蝦氣氛和睦。旅行結束,大家分兩車走,末末顧未易傅沛江珊一起走,傅沛手受傷不能開車換顧未易開,末末坐副駕駛替顧未易導航,後面末末睡著了顧未易貼心為她放下擋光板。

回到家裡,顧未易看到掃地機器人告訴末末有人在等她,驚到末末以為是媽媽來了,看到是機器人很是不屑提議顧未易給它起個名字,顧未易覺得可行想了一會說可以叫圓圓,末末默默退場,顧未易莫名覺得很形象。末末到新公司報導,認識了主管跟著李娜到了位置,開始工作拿著宣傳板開門的時候撞到了人發現是高中同學許婕兒,末末帶著她到主管處報導,發現主管對許婕兒特別熱情。末末下班走出公司在大廳卻碰到傅沛拿著一朵花要跟她道歉,末末發覺他很奇怪要避開,這時候許婕兒走過來問他們是不是還在一起,末末一口否認並藉口走掉。

末末回家拿到快遞打電話問媽媽給她寄了什麼東西,黃媽媽寄了醬牛肉讓他們下飯吃,末末質問媽媽是不是親生還讓她照顧顧未易。顧未易在實驗室幫師姐核算數據到很晚,末末等了很晚打了電話問他怎么還不回去,顧未易說要留實驗室惹得末末很生氣,還被機器人絆了一下,氣到跟機器人說話了。

,末末到顧未易房間發現他真的沒回來,顧未易在實驗室忙到天亮才弄完數據,教授看著數據覺得不可能,要讓顧未易核算數據,顧未易不清醒沒聽到教授叫他,讓教授很生氣教訓他態度不好,謝雨吟才坦白數據是顧未易算的,周磊直說不可能讓顧未易當場算給他看,最後教授答應讓謝雨吟參加實驗。

沛爸爸帶著助理定了餐廳,傅沛頂嘴傅爸惹得生氣到餐廳外面甩了傅沛一巴掌,傅爸怒氣沖沖教訓傅沛他媽媽回來是惦記他的錢,傅沛眼紅紅反擊了父親。末末聽到顧未易回房間的聲音,到房間發現顧未易睡得很沉,竟然反常態去探鼻息以為他死了。

晚上兩人看恐怖片,末末害怕猛吃醬牛肉,還使喚顧未易去切肉,這時候門鈴響了嚇了末末一大跳,顧未易說不能讓女生大晚上開門他去開。

下一集(第 9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