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4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司徒末為顧未易打分表格 顧未易求生欲望強煮螺師粉加分

司徒末抱著貓說要讓他去親顧未易一口,顧未易躲在沙發說等下親她,司徒末口一急說又不是沒親過,發現說漏嘴,說自己開玩笑跑回房間。顧未易很懵,回想了一整晚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親過末末,第二天起來還心不在焉的一直想,末末很無語,出門上班前,她拿出冰櫃好幾瓶啤酒逼顧未易喝下去,然後坐在他面前眼神對望著他,問他想起來沒,顧未易怔怔看著她,說想起來了,想湊過去親她,被她推開去上班了。到了實驗室顧未易還在回憶剛剛的事,面露微笑,心不在焉的,被師姐叫回過神。司徒末在公司也在發獃想剛剛的事。周磊問顧未易小貓有沒有想他,江教授說他就是養貓不務正業,成績又不好,他頂嘴說他不讓養小貓,宿管師娘也不讓他養,他全家害了他,江教授無語。

傅沛在籃球場打球,打完女生們想為他送水,被王珊叫住他,他開心的說要帶王珊去吃好吃的。

江教授和他們三人在吃飯,下午四點剛好學校例行檢查,可提前走,周磊很高興,想帶貓打疫苗,但自己沒空,希望他們帶去,顧未易和師姐也沒空,江教授看狀假裝吃完走了。

司徒末公司開例會,他們交上去的方案一團遭,就創意總監李娜的還行,李娜跟大家闡述她的方案,她想把林直存定位成一個有著亞健康的程式設計師,並且是一個受歡迎的經濟適用男,做事都用完美的表格衡量,司徒末記著筆記。開完會司徒末在電腦桌面前為顧未易寫了一份打分表格,一邊思考一邊寫,不時偷笑。實驗室內,江教授和周磊看顧未易在發獃,很納悶,顧未易向江教授請教,說出事情經過,周磊說司徒末討厭他,江教授給他分析了一大通,最後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帶司徒末到一個無法離開的地方表白。說完就帶著貓咪打疫苗去了。

下課後顧未易去接末末下班,想帶她去個地方,末末電話剛好進來,把手上的一堆東西交到他手上後接電話,顧未易看到那張打分的表格,發現自己的分數是-10分。當作沒看到,一路上顧未易的求生欲望很強,一直在找機會做加分項的事情,比如看到路邊的貓想去抱,打電話給江教授說了一大通很複雜的實驗名詞等,雖然江教授很懵,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到了目的地,司徒末很驚訝的說是遊樂場,兩人很開心的選擇了碰碰車,顧未易藉機說有話要說,正要說出口時,碰碰車開始,被人撞來撞去,好幾次要說出口都被撞,末末頭都被撞懵了,終於結束,末末非常生氣問他到底要說什麼,顧未易想開口,江教授的電話又突然過來,他說貓咪打了疫苗不動了,顧未易和司徒末馬上趕到寵物醫院,才發現並無大事,是打完針後的症狀,江教授非常著急,他愛上小貓咪了,還主動要養它,顧未易為了加分還特地抱了小貓咪,司徒末驚訝的看著他。回到家後顧未易想方設法的找事情做,第二天還做了司徒末最愛的螺絲粉,儘管他很討厭那個味道也不敢吃,但他看著司徒末吃的樣子心裡很開心,司徒末很感動,邊吃邊看著他,突然直接的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

下一集(第 15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