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16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顧未易和司徒末約會,王珊與傅沛冷戰中

司徒末拿著午餐本想坐在器材箱上,但是林值存阻止了她,並告訴司徒末箱子上是不能坐的,這是行里的規矩,這樣坐上去怕是讓大家都知道她是實習生。在拍攝棚里林值存的手機突然響起來,司徒末連忙跑到外面,也趕緊給顧未易回信息,顧未易問司徒末有沒有東西需要帶給她,司徒末想了想便讓他把自己桌子上的信封拿過來。顧未易到了攝影棚門口,遇到林值存的經紀人並給顧未易名片想問顧未易有沒有興趣當藝人,顧未易直接拒絕了。司徒末困了就坐在椅子旁邊睡覺,突然驚醒,以為又有什麼事情,顧未易看到她這么累本想讓她靠在自己肩膀上,司徒末以為他胳臂酸想要給他捏捏,顧未易直接把司徒末的頭靠向自己,司徒末暗自開心就靠了一會,沒過多久就被就、琳達的電話叫醒,連忙趕回去。

原來是林值存的衣服太小但是現在又來不及借其他的,司徒末想到顧未易的衣服也許合適,就跑出去找他拿衣服,琳達還嫌棄這衣服這么素,司徒末在心裡默默的想顧未易穿起來可帥了,司徒末想到顧未易還在外面就向林值存借外套給顧未易穿,在拍攝過程中導演看見那外套的口袋裡有東西,司徒末拜託林直存幫忙,林直存看她這么真誠就讓導演重新拍一次。

拍完後林直存從口袋拿出那一封信,司徒末特別尷尬就稱那是同事鬧著玩的,林直存拿出照片給司徒末簽名,顧未易就在門口默默看著。司徒末問顧未易接下去 要乾什麼,顧未易稱帶她去約會,司徒末沒想到會帶她來商場逛街,以為顧未易會帶她去科技館或者圖書館,看見衣服店就想去買衣服,顧未易就看不得司徒末露一點。只能穿長袖長褲,看見小朋友在小遊樂園玩司徒末也想,但是兩人這么大進不來,顧未易想了一個辦法去找來一個小孩,工作人員稱小孩子進去了,就讓爸媽也趕緊進去。司徒末還讓小朋友們把顧未易埋起來,自己偷偷藏起來,顧未易看見司徒末衣服的一角就把她拖起來,不小心被人碰到不小心吻了上去。司徒末在免費列印照片,顧未易以為是兩人合照,列印出來一看是小貓的,司徒末看見顧未易這表情就說列印個兩人的合照,查看了手機就是沒有,顧未易默默拿出自己的手機列印了一張兩人在海邊的合照。

去餐廳吃飯,司徒末一邊叫顧未易自己點餐,自己就一邊向服務員報自己要點的菜,到最後顧末易默默的一個菜都沒有點,兩人在吃飯的過程中有點無聊,司徒末提議兩人石頭剪刀做遊戲,第一局顧未易輸了,不服輸要求再來,再來三次任然輸了,就要求顧未易吃辣椒,但是顧未易不能吃辣,司徒末就提議要顧未易向自己撒嬌,顧未易又默默的去百度,撒嬌三次司徒末任然覺得不夠,沒有感覺,要顧未易再來一次,顧未易願賭服輸沒有辦法就照做。兩人回到家看見王珊站在家門口,三人在家中有點尷尬,司徒末就叫王珊去自己房間聊天,在兩人聊天的期間顧未易就一直問司徒末王珊什麼時候走,還向讓傅沛來接王珊,找藉口想給兩人送水。

下一集(第 17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