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5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介紹第5集:司徒媽媽住進兩人家裡並撮合司徒末和顧末易

顧末易告訴周磊可以查四六級成績了,周磊趕緊去查,查完後在顧末易面前炫耀成績,顧末易拿出手機給周磊看自己成績,沒想到比自己還高。司徒的媽媽來司徒末工作稱晚上約顧末易一起吃飯,司徒末稱如果請他吃飯自己會生氣的。

晚上,母女倆吃晚飯來到顧末易和司徒末一起住的地方,期間司徒媽媽問顧末易交女朋友,還稱自己小時候還抱過他,顧末易乖乖的一一回答司徒媽媽的問題,司徒媽媽要給顧末易煮黑芝麻核桃補補腦,司徒末在旁邊一直偷偷的對顧末易搖頭,顧末易本想不麻煩阿姨,但是阿姨以為嫌棄她多事,只好同意。

傅沛在路攤邊喝酒遇到了被客人刁難的王珊,替她解決了問題,王珊問他為何一個人在喝酒,傅沛謊稱今天四級沒有過,王珊稱自己幫助他過四級就算為了今天替自己解決問題。

顧末易用門的力量開核桃,司徒末看著挺有意思也上去幫忙,兩人玩的不亦樂乎,司徒媽媽在旁偷偷看,吃完芝麻粥司徒媽媽要在家休息,司徒末告訴媽媽出去定酒店住,媽媽稱家裡有住的還問顧末易能不能在家住,顧末易稱不介意,一大早司徒媽媽就叫司徒末起床,司徒末懶著不起,隔壁住的顧末易聽著兩母女的說話聲默默的笑了。

謝雨吟在實驗室向顧末易借筆,顧末易打開筆盒看到早上司徒末塞給自己的一袋核桃特別無奈,分了謝雨吟和周磊,教授進門看見三人在玩核桃生氣的責罰了三人。

司徒末一進家門就躺在沙發上坐沒坐相,司徒媽媽就教育她等會被人看見不好,司徒末稱自己又不怕他看見,沒想到顧末易進門司徒末馬上就坐了起來。司徒媽媽叫他們兩人幫忙做飯,而顧末易還特意拿出尺子來量著切菜,司徒末看到便嘲笑他。司徒媽媽還叫他倆去感受老年人生活,就是打麻將,顧末易就一新手看著三人輪流胡牌,玩了幾句學霸顧末易懂了規則,把把都胡,看桌上的人氣死了,還把最後贏的錢給了司徒末。司徒媽媽在家隨時都能讓他們坐一起,看著兩人特別默契就高興。

下一集(第 6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