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第6集劇情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司徒末簽軍令狀後偷搬回宿舍,眾人在顧末易家看電影

司徒媽媽在飯桌上看著兩人吃飯不趕時間,司徒末稱自己今天要回學校討論畢業論文的事情,顧末易稱自己也要回去,司徒媽媽就叫兩人一起回去,車上顧末易問司徒末還喜不喜歡聽相聲,司徒末說自己最近沒有下載,顧末易拿出耳塞,聽著相聲兩人都笑了。

司徒末回到寢室看到三個舍友在藏東西,看到司徒末進來大家嚇了一跳,以為是宿管阿姨,沒想到下一秒宿管阿姨就推門進來,眾人把東西藏在桌子底下,宿管阿姨叫人把東西拿出來,眾人稱只是髒衣服,宿管阿姨可不管,把東西掏出來,在衣服堆里發現小鍋,把東西繳了畢業再來拿。

傅沛在小區門口等人,看見司徒媽媽就上去打招呼,傅沛自我介紹自己是司徒末的同學還去過家裡,司徒媽媽假裝不認識稱自己不辦卡,司徒末回來遇到兩人,司徒媽媽叫她趕緊回家,司徒媽媽回家和司徒聊天問她是不是就是司徒末日記本上寫的傅沛,自己還以為司徒末早就和他沒有聯繫了,以前司徒末因為傅沛傷心了一晚上自己和司徒爸爸擔心了一晚上,還希望司徒末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將就,將來受傷的是自己,稱自己明天就回去了。

顧末易回到家司徒媽媽便告訴他自己明天要回去了,顧末易還叫司徒媽媽常來玩,司徒末被論文難住了,叫顧末易幫自己寫,但是又覺得顧末易肯定不會幫自己,顧末易問她選題是什麼,司徒末反問他,一聽他的選題就沒聽懂,還稱自己被導師批評了,司徒媽媽稱做會計挺好的,但是顧末易稱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好,倆母女同時看向顧末易。

司徒媽媽在臨走前給了司徒末一張軍令狀,要司徒末以後不搬走,不簽就走了,司徒末為了讓媽媽趕緊離開被迫簽下軍令狀。等媽媽一走司徒末就回房間收拾行李離開了,邊簡訊告訴顧末易自己搬回宿舍了。

晚上,顧末易回到家冷冷清清的不如前兩天熱鬧。同學找司徒末幫忙做海報,本來是拒絕了,但是想起顧末易說的想做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為了做這些事情還打算辭職。

顧末易走到女生宿舍門口,司徒末剛好出來,顧末易稱自己太久沒回來迷路了,便順路和司徒末一起去面試等她進去後,顧末易偷偷在門口拿著手機搜尋面試多久才正常,等司徒末面試出門還覺得奇怪又順路送她回宿舍,等司徒末上了樓不好意思拿出東西,宿管阿姨看到顧末易站在門口很久以為是推銷的,江教授走到兩人面前解釋顧末易是他學生。

顧末易打電話叫司徒末回家一趟還騙她司徒媽媽會來,司徒末舍友聽到便也要一起去看看科學家的家裡是什麼樣子,期間顧末易在家勤快的打掃衛生,顧末易看見司徒末帶舍友回家不太高興,稱司徒媽媽改變主意不來了,舍友稱等會還有人回來沒想到是傅沛,顧末易本是不太高興,那幾人還執意留下一起看鬼片。

下一集(第 7 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級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韓劇國產劇對比?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去德國進修 司徒末開啟撒嬌模式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生氣躲避顧未易 顧未易深情親吻末末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傅沛和王珊的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中司徒末和顧未易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和謝雨吟是什麼關係?他們結局如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顧未易和司徒末會在一起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傅沛和司徒末以及顧未易是什麼關係?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為什麼不喜歡林直存?他們以前認識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的扮演者是誰?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陸簡詩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喜歡傅沛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和顧未易圓房 他們要結婚了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林直存是什麼人?他喜歡司徒末嗎?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周磊扮演者是誰?周磊的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王珊的扮演者是誰?王珊是如何追到傅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扮演者是誰?顧未易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結局是什麼?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中每個人都是神助攻 唯有一人破壞全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